掃街

2010/10/24 10:45:19 網誌分類: 經濟
24 Oct

昨天買了新毛衣、新裙子、新靴子和新手包! 本來沒想過買這麼多, 怎料於土瓜灣上課後, 等車等了半句鐘也回不到又一城, 只好循着之前和愛人一起走過幾次的往紅磡路線, 試走一次。挺怕的, 但最終看見紅磡廣場, 就知沒走錯。每經過此地, 我都不忘看看非常特惠的衣物。

毛衣是羊毛的, 很保暖, 而且在特價, 媽媽都覺得比自己編更實惠, 而且手工、款式也好看。

裙子, 上一回跟愛人逛紅磡廣場時我已看中, 今次找到自己的尺碼, 非買不可; 價錢也算便宜。

靴子呢……25歲人沒有一對真皮的鞋, 好像……有點兒丟臉。第一對真皮的鞋啊!

手包也是真皮的。然而, 買回來之後, 我想起給撕去皮毛的小動物可能很痛, 所以我會少買; 相信這些真皮挺耐用, 我首先要找找怎樣保養。

所有衣物總值都比媽媽其中一鞋來得便宜, 媽媽是不會罵我的了, 只怕愛人覺得……我變成了一個大花筒。

要實習, 要穿得似行內的人; 行內的人穿得高貴, 而我的資金又能負擔, 有時, 就是這特別的時候, 要替錢包瘦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