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南丫島之行

2010/11/21 09:25:26 網誌分類: 旅遊
21 Nov

     昨天,本人參加了公司活動,到南丫島旅行。這次活動原定日期是十月二十三日,因受「超級颱風」影響推遲至昨天。

     出發:坐船前往南丫島

     時間:上午九點;地點:尖沙嘴碼頭

     上午十一時,抵達索罟灣,參觀「天后宮」內的「皇帝魚」(全球僅存幾條)的標本,參觀索罟灣的太陽能發電燈座,觀賞「假菠蘿」、一睹細葉榕樹吃樹奇觀,有同事在海灘拾貝殼。

   

中午在泰苑酒家午膳

    食譜如下:白灼海蝦(每人三條);蠔(每人一對);鮑魚(每人一隻);脆皮雞(每桌一盤);煎魚蛋、甜酸咕嚕肉、生菜三式(每桌一盤);清蒸石斑(每桌一條)

下午行山及遠眺燃煤發電廠,參觀風能發電廠


下午四時半回程返尖沙嘴碼頭解散。途中有兩名同事答中導遊問題,每人穫得各得到太陽能發光水杯一隻(價值二百元港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