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個星期天

2011/01/30 15:52:12 網誌分類: 學習
30 Jan

(「意識流」的「寫意」隨筆, 請不要捉「語病」)

今天發現化妝品公司沒那麼多國內同胞, 大概他們買奶粉去了。可惜我想買的護膚品好像沒有上架。

今天發現教院的校巴不行駛, 因為傻傻的我以前看過校巴時間表卻沒留意公眾假期的特別安排, 所以用「發現」, 不是「醒覺」……

今天發現飯堂也沒開, 肚子裏從早到午只有兩塊麪包「出現過」。因為, 我本想回校吃飯啊, 否則就於油麻地先吃了。

當然, 早上先到油麻地工聯會上課, 再回教院借書, 是有得着的。不說你不相信, 我不上課就近乎不上街, 除了愛人每周的假期外……由於早上要上課, 已換好漂亮衣服 (也因此沒時間吃早餐), 計劃更多的「景點」很划算 (反正衣服是穿好了嘛)。

這次決定不借書, 因為只是想找些不太學術但跟功課主題有關的書藉; 我只把重要內容鍵入或影印。以前唸大學時有不少功課需要做訪問和調查, 現在的功課不用, 但我想找出我題目的理據, 因為那不純粹是理論能體現的, 那題目是我的人生歷如花生油般搾了出來的精華 {#icons_panda7} (我才不會說題目是甚麼)。

找了一些用來做網絡問卷的工具, 若大家能用得着, 也可以用用: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h?p=online+questionnaire+tool&fr=FP-tab-web-t&ei=UTF-8&meta=rst%3Dhk  (「求其、隨意、行貨」的我, 竟然把這從搜尋器得來的資料頁放上來……)

明天小三的表妹又來我家, 我可以在房間溫習今天從工聯和教院圖書館所得來逃避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