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備試記事

2011/02/05 16:18:22 網誌分類: 學習
05 Feb

這年先溫習一本有關「閱讀法」的書, 掌握題型, 做練習時果然較有成效。然後, 看試題、看其他文章猜猜文字的言外之意。再聽有稿的英文語段, 學習當中的一些口語詞或句式與語氣。當然, 還是要多做詞彙練習, 才能於說話考試運用多些詞語以達標。

即管以中國人的心態「多勞多得」來作最好準備、最壞打算! 後路已想好, 但願要走的只是「前路」……還有11天是口試, 還有15天閱讀試。其他試, 本年不去考了 (上年為考普通話, 沒溫習過英文)。畢業後讓我申請豁免……最好考試和豁免都能做到! (不用明白我說甚麼, 不用猜測是甚麼考試, 總之考不到或豁免不到就一敗塗地, 或者要去闖一番新天地- 不用擔心, 這次挺有信心, 因為去年那普通話竟然可以全部達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