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話語

2011/02/19 07:33:39 網誌分類: 學習
19 Feb

{#11.gif}

1.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2.活著的時候開心點,因爲我們要死很久。

3.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壹個人就是壹輩子...

4.相信命運的人跟著命運走不相信命運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5.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妳的人掘出壹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7.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

8.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就是妳會到達的地方。

9.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10.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11.死容易,活著太難。

12.有事做的時候我們把忙碌當作累,沒事做的時候我們卻把放松當作無聊。

13.我們總喜歡去驗證別人對我們許下的諾言,卻很少去驗證自己給自己許下的諾言。

14.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15.別和我談理想,戒了 !

16.諾言背叛諾言,刀子背叛纏綿,淚水背叛了雙眼,而我的那壹轉身背叛了我的心。

17.有人認爲這個世界太現實,現實得在妳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人幫助妳;也有人認爲這個世界太虛僞,虛僞的在妳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平常想幫助妳的人都已煙消雲散。

18.今天我發現:爲什麽我們總是覺得痛苦大于快樂;憂傷大于歡喜;悲哀大于幸福原來是因爲我們總是把不屬于痛苦的東西當作痛苦;把不屬于憂傷的東西當作憂傷;把不屬于悲哀的東西當作悲哀;而把原本該屬于快樂歡喜幸福的東西看得很平淡,沒有把他們當作真正的快樂歡喜和幸福。

19.我不能隨波浮沈爲了我致愛的親人. 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爲那些期待眼神. 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當我生病時,我發現健康是最重要的;當我傷心時,我發現快樂是最重要的; 當我失戀時,我發現戀愛是最重要的;當我窮困時,我發現金錢是最重要的;當我饑餓時,我發現溫飽是最重要的;當我沮喪時,我發現信心是最重要的; 當我離開人世時,我發現時間是最重要的,然而,當我不在人世時,卻發現什麽都很重要,什麽都不重要-----到底什麽是重要的,什麽是想要的呢?

20.大師兄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還貴!

21.飛機上,烏鴉對乘務員說:給爺來杯水!豬聽後也學道:給爺也來杯水!乘務員把豬和烏鴉扔出機艙,烏鴉笑著對豬說:傻了吧?爺會飛!

22.最牛英文縮寫 中國銀行-BC(Bank of China)-不存! 中國農業銀行-ABC(Agriculture Bank of China)-俺不存! 中國工商銀行-ICBC(Industry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愛存不存! 民生銀行-CMBC(China Minsheng Bank Corp.)-存嗎?白癡! 國家開發銀行-CDB(China Development Bank) 存點吧!北京市商業銀行-BCCB(Beijing City Commercial Bank)-白存存不?

23.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24.我們是怎樣的壹代人:當我們讀小學的時候,讀大學不要錢;當我們讀大學的時候,讀小學不要錢;我們還沒能力工作的時候,工作是分配的;我們可以工作的時候,撞得頭破血流才勉強找份餓不死人的工作;當我們不能掙錢的時候,發現壹輩子的薪水也買不起房子;當我們沒有進入股市的時候,傻子都在賺錢;當我們興沖沖闖進去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成了傻子哎,這樣的痛苦我都趕上了 。

 

25.去壹個地方,想念壹個地方,都是因爲那裏的人, 而不是那裏的風景,壹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繫起來,也是因為那裏有和自己相關的人,有妳放不下的人。

26.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種東西.最後壹班回家的車和壹個深愛妳的人.我想坐著最後壹班車到愛我的人身邊.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

27.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28.過去屬于死神,未來屬于妳自己。

29.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壹步,並不象征我認輸; 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30.很多時候,我喜歡了別人,她卻不知道;更多時候,我傷害了別人,我卻不知道

31.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可能把人帶進棺材

32.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3.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34.點的是煙抽的卻是寂寞......

35.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壹種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壹聲歎息。

36.我問上帝:怎洋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壹邊笑,壹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37.做錯了~~改正壹下,傷心了~~痛哭壹下,厭倦了~~回望壹下,活累了~~休息壹下,絕望了~~無奈壹下。

38.有時候,失望,也是壹種幸福因爲有所期待,才會失望有時候,遺憾,也是壹種幸福,因爲還有令妳遺憾的事情。

39.女人擁有無數個QQ號只爲了調戲壹個男人,而男人常用的壹個QQ號上卻加滿了各種各樣女人

40.每個女人都曾是天使,當她喜歡上壹個男人時便會折斷翅膀墜落變成凡人,所以無論怎麽樣請不要辜負那個喜歡妳的女人,因爲她已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

41.無論男人給女人講多麽多麽浪漫的童話故事,裏面終不過圍繞壹個字:床!

42.最欣賞分手時妳離開的眼神--沒有壹絲的留戀!

43.甯願躲在奔馳車裏哭泣,也不要騎著單車微笑!

44.當白天又壹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時候,太陽就出生了。

轉貼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2/19 16:34:39 回覆

{#5048048429_94a07c249e_b.jpg}

花姐
花姐 2011/02/19 10:05:17 回覆

淺雪早晨周末快樂!

淺雪
淺雪 2011/02/19 10:00:19 回覆

第38那句名言...

每個人都要學習..

失望之後還有希望..才能撐下去.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