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甩鞋」的鞋

2011/05/11 18:55:24 網誌分類: 嗜好
11 May

大嫂送了一對很漂亮的羅馬鞋給我, 粉紅色。

由於大部份衣服都黑色, 覺得很難配襯 =口="

不過我會盡量少穿黑色的, 為了那雙漂亮的涼鞋!

(http://wenwen.soso.com/z/q279631845.htm這兒說「蓝色水洗牛仔外套,内搭雪纺裙。或者内搭雪纺衫,高腰圆点\碎花裙,」)

另外, 真的又想買...

上班鞋。

http://www.ejoy88.com/goods_9322873648.htm

http://www.ejoy88.com/goods_9337402634.htm

http://www.ejoy88.com/goods_9813522761.htm

這些有扣帶的鞋子都不會「甩鞋」, 可以追巴士, 可以疾走, 可以跑向學生 (如果我將來能成為教師) 大叫「快d交功課」 XD

其實在馬拉松也看見一對黑色的鞋, 也是有扣帶的, 而且好像很通爽。那些鞋的鞋底我是很有信心的, 所以大概都不敢在淘寶網網購上面連結的鞋。

只是看看鞋款, 看看都可以很開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