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

2011/06/12 22:05:09 網誌分類: 嗜好
12 Jun

昨天把三件裇衫改窄一點, 今天又改窄了一些裙子和西褲, 有些的膊位和領位都打一些摺才穿得比較合身。

還是嫂嫂給我的衣服合身啊! 她在還沒有小孩子的時候, 穿的褲子比我還小。衣服, 許多都合我穿, 或者只需要稍為改改就可以穿。我們都不夠高大呢!

原來內地碼的XL可以是香港中碼或細碼的大小。

雖然內地比較多「小號」衣服, 近年的衣服都這麼開放, 領口這麼大, 想買合身的衣服真不易。難得現在沒工作在身 (或者因為沒找到工作而需要轉移視線, 不該再想甚麼仕途失意或懷才不遇), 翻了一堆衣物來改, 有一件裇衫還加了個很好玩的設計:

由於有一件外套是短袖的, 想配一件黑色裇衫, 無奈黑色裇衫袖子長了點。之前特意去找適合放進這短袖外套的裇衫, 都找不到, 今天就想到可以把「bak鈕」縫在袖口鈕附近的背面, 而裇衫內於膊頭附近的位置也可以縫「bak鈕」, 這裇衫就可以演繹出兩種袖款來。

也順道改改一些需要修補的衣物。還是喜歡這樣的一天呢! 最大的得着是發現嫂嫂給我的衣服質料都極好... 幸好有嫂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