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容易病

2011/07/02 09:52:54 網誌分類: 健康
02 Jul

連續數天的大雨, 令我只想穿短褲。只穿短褲, 加上冷冷的雨, 就這麼感冒了……

大前天就是頭痛、頭痛, 怎想睡也難睡; 又可能吃不夠、睡不夠, 抵抗力很差。我都不想吃不夠, 無奈就是有時必要外出, 而且時間是限死的, 周遭吃的選擇又不多, 只有喝一包朱古力牛奶做早餐, 或者吃兩塊pancakes作早午餐。前天還要吃許多忌廉蛋糕 (有bb生日, bb又不能吃太多), 喉嚨不舒服, 亦開始沒胃口, 卻還是會肚餓, 口啖啖的。

有時有鼻水, 有時沒有。痰終於有些出了來, 白色, 應該真的感了風寒。今天還要去工聯會的戶外寫生班呢!

近兩星期就是奔波了。不想說因為甚麼事情, 終之就是沒有好好休息, 可以休息時又睡不着, 也因為近日於冷氣地方呆久了……冷, 冷, 冷。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7/02 20:39:11 回覆

盡量la

2011/07/02 18:27:18 回覆

保重保重!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