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NASA解釋的Nibiru星---2012年神的歸來

2011/08/09 22:37:03 網誌分類: 科技
09 Aug

[絕密資料]


轉載:

USA-F0586-XYN-2005-Nibiru星運行週期為準確的3600年


Q: Nibiru是什麼?
Nibiru是第4維密度銀河的銀河聯邦旗艦。象Pelegai一樣,很多不同的文化存在它上面。除了作為聯邦旗艦,Nibiru也是一顆行星和一艘行星戰艦。 Nibiru約地球大小的3-4倍。
Nibiru 最初是因天狼星B破裂、爆炸從軌道脫離的一顆行星。它在昂宿星運轉,因此為一些所熟知的人認為它是一顆昂宿星行星。
Nibiru被挖空並被一個無生氣的外殼包裹,Nibiru 成為一艘星船。你能將比擬為你們電視節目“Deep Space Nine”。唯一的差別是Nibiru旅行銀河系。我們在它內住而不是在表面上。另一個原因是它會在多年沒有太陽的深太空旅行。在某方面,可以說它是一顆人造星球。只有殼是原先的。
Nibiru是一艘行星戰艦,因為它被為戰爭用重型的武器裝配。當談判失敗時,Nibiru能從事戰爭保衛它自己抵禦攻擊。當被授權時,它也使用這些相同的武器保護行星和種族。


Q: Nibiru是什麼顏色?
Nibiru是有一種金顏色的火星。因此,當從地球近到可看見時,它看起來像黃金球。這是由於沙金懸浮在它的空氣中。這沙金用來保持Nibiru的空氣,並且填補因上次銀河系大會戰時遭敵人原子飛彈嚴重攻擊損壞的大氣。黃金也保護居民不受太空輻射死亡的威脅。
這是相同的一場戰爭,在敵對的力量摧毀我們在火星,金星和地球上殖民地之後,Nibiru 也擊碎了太陽系Maldek行星(現今的小行星帶)。如果你想要對這次戰爭的結果知道得更多,並且知道Maldek被破壞原因,你將在”We are the Nibiruans”的那書裡找到訊息。這場戰爭讓火星和金星的生物圈破壞成荒地。
在古代,Nibiru 由於它的亮度,以8角尖星體作為標記。埃及人叫他明亮的十字星。


Q: Nibiru有環嗎?
是的,我理解Nibiru有很像土星的的許多環。它使用他們作為某種推進力系統。他們透過太空推進Nibiru。環彼此進入相反的方向,上下象翅膀一樣,但是翅膀進入相反的方向。我不是一位科學家,因此,我覺得很難代表我看見什麼。


Q: 一些人為什麼叫Nibiru為一顆彗星?
Nibiru通常在固定在一個軌道裡環繞銀河系。但若有特別事件,Nibiru可脫離那軌道。以前的人認為Nibiru正如我們的太陽系的其它行星一樣在一個穩定的軌道裡。但那隻是適用某個時間點。


Q: Nibiru是一個棕色的侏儒星嗎?
很多科學家推測Nibiru是一顆黑的星暗星或者一個棕色的侏儒星。 Nibiru可能被歸類為一個棕色的侏儒星,當天狼星B內爆炸之前,它從天狼星系統中脫離。我不能確信它適用哪一個,但我對科學家將它歸類棕色的侏儒星沒有意見。時間將告訴它是哪一個。
Nibiru 來時,它將全面衝擊科學家和人類對你們緊抓基本理論的認知。這將正是Nibiru 將喚醒全人類的一種模式。


Q: 誰在Nibiru上生活?
有很多種族和文化在Nibiru上。一些似人類,一些爬蟲人,一些昆蟲人,一些機器人,一些類似長發大猩猩等等,簡直有數百種種族和混合的種類。再一次我引用”Deep Space Nine” 以及”星際迷航”。
每組的生物有他們的自然環境生活區域。爬蟲人住在一種熱和潮濕環境。海豚居住一種水里的環境。那些人類在地球上很像我們居住的環境。像章魚一樣的生物生活在為他們特別做的水箱等等。因為Nibiru是幾乎的地球大小的4倍,有許多的空間。一些已經發展成為整個文化的則選擇不返回他們的世界。
正如在你的國家一樣,這些不同種族間也有不同的的議程與宗派。有些工作與在全體利益有關,有些則不。一個種族中的宗派可能會與另一個特別的種族信仰互相矛盾。正如我們一樣會意見不合和存在偏見。


Q : Nibiru上有不同的通靈管道正與我們分享訊息嗎?
是的!這是許多混亂來自的地方。例如,有一些通靈管道正得到Nibiru 想要接管地球並且奴役人的訊息。那樣的話,一個人必須問,是Nibiru 上哪個團體想要做這?它不意味著在Nibiru上的每人想要做它。它看起來像說三K黨在地球上代表所有白種人。你明白我的意思嗎?這些通靈管道正在Nibiru上從他們的個別團體得到訊息。它不指那個團體的信仰和議程代表所有Nibiru的人口都如納粹分子的意見一樣。
是的,在Nibiru上是有一小群人,想要接管地球的。他們主要是爬蟲人,但不是全部爬蟲人。就像地球上也有許多想要統治地球的人們。但是他們代表我們的所有意見?
我們若停止認為其他行星和文化全部是好的和全部有害的這種簡單的思維,然後我們就將結束許多恐懼的思惟模式產生。並且讓我們以正確洞察力分辨。他們只代表某種組織的議程和信仰。如果你們再遇到類似狀況,請記得問,是誰想接管? 是某個特定團體或他們代表一整顆行星想要接管地球?


Q: Nibiru的目的是什麼?
Nibiru有很多目的。我將略述他們中的一些:
1. 和平看守人
Nibiru的主要目的是一個銀河系的和平看守人。因為一項和平看守人,Nibiru的職責是很多。最重要職責是來回在銀河系之間,並且推動不同種族在很多逐步形成中的談判條約和聯盟中前進。這包括幫助在交戰的種族之間談判的和平。
2. 遺傳學的升級
有時談判和平與在Nibiru上使用實驗室造成新混合的種族有關。有一些戰爭的結束是遺傳學,由啟動遺傳學融合的新種族方法結束很多戰爭。正如孩子一樣需要學習分享,種族也是。
在準備被引入銀河系社區的種族中,我們將遺傳學的升級的資訊送到行星上。那是為什麼你們很多人開始寫出關於DNA升級的書,及各種各樣促進DNA升級過程以及提供訓練和支援的專題討論會。多數情況下,是GF(銀河聯邦)傳送訊息以及來自starseed的種族成為地球上的孩子(湛藍兒童),他們正試圖幫助地球。
這也解釋為什麼有這樣多不同的DNA Recoding技術。每個種族都有他特別的遺傳學架構與需補足的DNA,不是每個種族都需要相同的recoding。但還是有一些事情相同。感情清理(Emotional clearing)是DNA Recoding的關鍵且適合地球上的每個種族。
3. 銀河聯邦控制行星的提升(ascension)計畫。
雖然任何行星的提升計畫主要在天狼星銀河聯邦中心製定,但若有一繞軌道運轉的衛星辦公室將使進行中的任務較容易和有效率。橫穿我們星系的是一艘GF(Galactic Federation銀河聯邦)的關鍵旗船Nibiru,它扮演執行行星提升計畫和連接GF的文化的計畫中的完美位置。我們星系裡的大多數種族均來自聯邦成員,Nibiru可提供更關鍵的遺傳學的升級資訊以確保提升成功。
地球上升計畫是透過Nibiru與starseed 種族的協調。由於委員會一同工作完成我們的上升計畫,我們能放心每個措施被正常度量與保護並且保證我們的成功和在銀河係其他臨近地區的最後的進入。
4. Walk-ins 種族與Starseeds種族的任務控制中心。
很多責任在Nibiru中訓練,支援和去指導Walk-ins和Starseeds。對Walk-ins來說,Nibiru提供任務計畫,並且指派支援人員照顧並且保護被送到地球的靈魂。對starseeds來說,他們被給指導,模範將被建立,在他們的精神的演化里幫助世界進行到下一步。
很多當事人報告說在他們作夢狀態期間,發現他們在某種教室裡。如何分辨這是小灰人(Grey) Zet​​a( 灰人的一支) 或Nibiru的星船或教室? 我已經明白的差別最經常是佈景的不同。這有音樂和其他顏色的非常寧靜的背景。非常和平。當我在夢裡去那裡時,我不想要回來。


Q: 誰控制Nibiru?
Nibiru從銀河系的聯邦的偉大的Nibiruan 委員會的中心得到命令。 Nibiruan 委員會,正如我們以前已經討論的,被建立處理GF的管理職責和責任。這包括分派聯邦艦隊給各個聯邦。雖然Nibiru 是G​​F的旗艦,但這只是其中一艘。 GF會指定Nibiru某個任務,被分派到那一顆行星或者太陽系。


Q: Nibiru在人類的提升(ascension)過程中扮演什麼角色?
Nibiru 為喚醒完成人類提升的觸媒關鍵。當Nibiru接近時,它將帶來內在廣泛的意識變化。人類將覺悟他們在宇宙裡不孤獨這一事實,開始搜尋這巨大星船後面隱含的真理。歷史上,宗教和政府操弄知識以控制你們。現在人類的真實的身分將為你們所知。 Nibiru的影響已經被感到。由於它的巨大尺寸,Nibiru已經影響我們的天氣,我們的行星的頻率和我們的太陽。再一次,我不是一位科學家,因此我不能在那些條件裡給你這訊息。我將給你他們顯示我的。
Nibiru正影響我們的太陽。它正造成對太陽的壓力。這壓力看起來象榨出一個紅柿,直到它對破裂開始。這些破裂是太陽耀斑和來自太陽的散發物。太陽正改變和發出更多的光。很像從一隻75 瓦特燈泡到一隻150 瓦特燈泡。我們的身體DNA與碳基結晶正在變形。 (這正是2012年影響太陽的主要原因)雖然不舒服,這次變形對進入更高的第5密度是必要的。


Q: Nibiru在那裡,並且它什麼時候將回來?
Nibiru在朝地球前進的常軌上。那是我們正感到它的影響的原因。 NASA 和其他政府的組非常了解這。 Nibiru回顧被我們的科學家首先認出為1987。我們從1996年起一直感到它的影響。
至於到那時它將返回,我將再次說明它由我們決定。當足夠的人們已經到達理解的這水準時,Nibiru 將顯示自己。我們在最晚的希望它將是2012。因此,再一次,我們負責到那時它將發生。 Nibiru服務於我們並且在我們的上升過程中幫助我們。這是為什麼GF正把它指派到銀河系的這個遙遠小角落。該是我們移動到銀河系的公民身分的時候了。 Nibiru在這裡象它制止過去其他行星經歷相同的過程的一樣幫助我們,並且在數百萬年後仍繼續如此做。或許,誰知道有一天你將在Nibiru上,去準備幫助下一顆上升的行星?

(2011-01-01 04:20:4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cbaa2600100o1mb.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08/10 19:58:01 回覆

似科幻小说多于现实.

但本人已从科学杂志见过关于 Nibiru 的简介, 即使没有上述详情.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