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人約黃昏後(304)

2011/11/18 10:31:17 網誌分類: 小說連載
18 Nov

     林映平與「六國」的第二輪性事,依然是趙國和林映平最快活。
     齊國在享受她的初夜的快活,卻國為吃林映平與趙國的初夜的愛液與精液的混合液而感到噁心,故此,她不能像趙國那樣盡興地享受自己的初夜。
     第三輪性事,林映平選身材較矮的剪齊脖短髪的楚國,以女上男下的體位進行,因為在頭兩輪的婬事中,他的體力消耗太大;齊國因為未盡興而半蹲半坐於林映平的胸膛,讓他舔自己的膣。
     齊國原以為林映平會自己舔趙國的膣時一樣感到厭惡,可是,他似乎樂在其中而且功夫不錯,他讓她享受到比她在第二輪性事的更加盡興的性高潮;仍然祗有看的份的燕、韓、魏「三國」趁林映平躺地的時機將他的陰毛剃光,看着他的陰埠由一片「綠茵」變成「荒漠」,她們都恍然大悟,在性虐待的遊戲中,被虐耆未必像局外人想像的那樣痛苦,即使痛苦也不單是痛苦,也許他們是在痛苦中得到性滿足的快活。看林映平的那副眼珠匿藏眼皮下的婬相,哪像是痛苦呢?
    「你正被虐,你不覺得痛苦?」
    「受不了被虐的痛苦,就不能享受到被虐的快樂。我和妻子,表面上仍然和她早已……該怎麼說呢?離甚麼離甚麼……甚麼合甚離……」林映平的文化程度太低,詞彙貧乏,平日的應對,他用的多是潮劇臺詞。可是,每次當他在被性虐待中得到不一樣的高潮之後,他的腦海都一片空白,連他慣用的潮劇臺詞都忘記殆盡了。
     「你是說,你和妻子早已貌合神離、離心離德,不再志同道合?」齊國的文化程度較高,為了讓林映平的心思回到第三輪性事中來,他趕緊為他解圍,但他自己也不解:「那你怎麼還不和她離婚?」
     「因為我將與她的每一次房事都當作被她性虐待了!」
     中國人的基因使大多數的中國人都有很多具有「中國特色」的毛病,比如好占便宜。
     閑着的「四國」聞言,都樂了,四人輪流上前大力地捏林映平的睪丸:既然他都樂於被虐,不虐待他的話那是一種浪費。
     第四輪輪到紥歪辮的燕國,她見林映平在第三輪的婬事中那陶醉於被虐的神情感到費解,心想:難道被虐真的那麼好玩?
     「聽你剛才的說話,我也想試一試被虐的滋味。」燕國主動提出要林映平性虐自己。
     林映平讓燕國面牆、四腳着地扮虎豹,然後,他自己跪地將陰莖伸入她的膣中,抓住她的歪辮,讓她的臉因為他的陰莖的不斷抽插而不斷撞牆。一場性事完畢之後,燕國漸漸地變成眼耳口鼻臉全腫的樣子。被虐待快活倒是享受到了,可是,被虐的代價似乎太大了。
     「我來!」電蛇髪的韓國爭着成為林映平今夜第五婬的婬偶。她是個好打抱不平的人,一見燕國那被虐的慘狀,毅然挺身,要為她的好姐妹燕國報仇:「這回輪到我虐待你了!」
     林映平不肯相從,可是,齊、趙抓手,楚、魏抓腳將他擡到剛才他將燕國「正法」的「刑場」,合力讓韓國將他「正法」。他的陰莖每往韓國的陰道抽插一次,五個「觀眾」就讓他的頭撞一次牆壁。被「正法」後,林映平也變成和燕國不相伯仲的樣子。可是,他沒有因為自己眼耳口鼻臉全腫而有絲毫怨言,臉上卻露出了滿足的淫邪笑客。
     這婬邪的笑容,讓最後一個受虐的魏國甘願受虐,自行寬衣,躺地。五個「觀眾」卻讓林映平躺地,齊、趙兩人坐在他的胸上,楚、韓按住他的雙腳,燕國狂捏他的畢丸。
     燕國的一流「撫功」很快就讓林映平的陰莖起舞,魏國順利地將她的身體套在他的陰莖上……
     林映平在第六輪性事的尾聲說:「我想為大家今夜的風流韻事起個名。」
    「起甚麼名?」
    「六國封相。」
    「你知不知道六國封相是怎麼回事?」齊國首先發笑。
    「不知道,我祗知道封相的相字是指相國、丞相!」
    「那你胡謔甚麼?六國封相說的是蘇秦成功說服六國連橫合縱抗擊強秦的故事,蘇秦因此而被六國國君拜封宰相。」齊國搖頭問林映平:「看你這副德性,哪一點像蘇秦?」
    「怎麼不像?一人男人同時將六個女人玩弄於自己掌心,這樣的本事和蘇秦說明六國聯合抗秦沒有甚麼差別。」林映平明知自己因為班門弄斧而出醜,卻非搶回面子不可:「沒有本事,你們為何要六女同伺一夫?我是你們六人的相公,不也是個相?」
    「無恥,你欲知今夜我們心甘願地和你上牀的原因?待你和她完事之後才告訴你!」
    就在這時,林映平和魏國的身體同步地有節律地抽抽搐起來,五個「觀眾」籍此斷定:林、魏兩人同步達到高潮。於是,趙國從手提包中掏出了她的工作證,亮給林映平看……
    「公安?你是公安?打死我,我都不信,女公安怎麼會隨隨便便和男人上牀?」
    「不信,你看清楚這是印有警徽的工作證!」
    「還是不信,女公安怎麼會隨隨便便和男人上牀?這年頭假的東西太多了……」林映平突然眼前一亮:既然現時的許多東西都是假的,許多事情都是表裡不一,女公安恐怕也不例外,假如這趙國真的是公安……還是小心應對為好!
    「為了破案!」
    「甚麼?為了破案,一幫女公安便可以隨隨便便和男人上牀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