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王立軍事件——中國政治形勢逆轉的標誌性事件

2012/02/15 05:11:50 網誌分類: 政治
15 Feb


張宏良
中金博客
2012-02-12 23:43:05

最近幾天,圍繞王立軍事件,整個中國謠言滿天飛,包括涉及中國報導的所有國外媒體,焦點也都集中在有關王立軍事件各種五花八門的傳言上,其家喻戶曉和人人關注的程度,不亞於1976 年華國鋒用武力解決政治分歧公開之前那種狀況。

顯然,是有人需要這種謠言滿天飛的局面。無論美國國務院和中國外交部發布王立軍消息在時間和用語的一致性方面,是故意聯合還是偶然巧合,但是沸沸揚揚的各 種謠言,卻已經達到了雙方發言人所希望達到的政治效果。特別是在十八大臨近和習近平副主席訪美前夕,發生這種政治事件和社會輿論,無論是對於妖魔化重慶模 式,還是對於習近平訪美之前先行敲山震虎,無疑都具有一箭雙雕的作用。


所謂匹夫無罪,懷璧其罪。
王立軍是什麼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用他來妖魔化重慶模式,妖魔化紅二代,妖魔化中國的民生路線。王立軍事件本身只不過是一粒 棋子,沒有王立軍事件,也會有李立軍事件,趙立軍事件,以及其它難以想像的阿貓阿狗事件,總之,必須要有妖魔化重慶模式、妖魔化紅二代的政治事件,並且從 現在開始,類似事件會將越來越多大。這就叫階級鬥爭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從今年以來普世價值派一系列極端反常的講話中可以看出,比王立軍事件更加驚人的事 件還在後頭。所以,目前人們普遍關心的王立軍進入美國領事館的原因已經不再重要,無論王立軍是履行公務的“誤入白虎堂”,還是罪行敗露後的畏罪叛逃,抑或 是“精神高度緊張”導致的抑鬱症、精神病,以及其它人們做夢都想像不到的各種“事實真相”等,都已經無關宏旨,沒有任何實質意義,唯獨重要的是必須要有滿 天飛的政治謠言,必須要有妖魔化的政治輿論,必須要有“不改革只能死路一條”的政治威懾作用,必須要有發動反革命政變的政治理由,所有這些都從王立軍這裡 開始了,王立軍事件很可能只是當初“ 4.12 大屠殺”之前的“中山艦事件”,更大規模的血腥陰謀和白色恐怖還在後頭。

現在,人們應該明白所謂“不改革只能死路一條”的真正含義了。如果說鄧小平時代,“不改革只能死路一條”是針對整個國家而言,那麼現在,所謂“不改革只能 死路一條”則是針對個人而言,任何人只要不改革就只能死路一條,而
如果脫離改革搞什麼共同富裕,則更是死路一條要讓“不改革就死路一條”具有全國性威懾 作用,就必須找一個全國性家喻戶曉的人物用來祭刀,於是,與重慶模式聯繫在一起的王立軍,便成為用來殺雞嚇猴的政治祭品,成為新中國建立以來,美國國務院 和中國外交部第一次聯合或者巧合製造的政治威懾標本

此前,人們總是誤以為現在重提“不改革只能死路一條”,是在繼承鄧小平的改革意志,其實不是,而是
在替美國警告中國人。因為美國的經濟危機需要中國的金融 財富,美國大眾民主革命的政治危機需要中國的物質財富,美國無論如何都不能允許中國轉變發展方式,無論如何都不能容許中國脫離“中美國”。而與此同時,中 國老百姓要求共同富裕的呼聲,要求停止向美國和歐洲輸送財富的呼聲,愈來愈響徹雲霄,迫使中國面臨兩種選擇是轉變發展方式,財富由國內人民共享是 繼續改革開放的原有路線,絕大部分財富由美歐財團和國內富豪佔有

對於第一個選擇,人們比較擔心的就是
右派長期散佈的一種奇談怪論,即所謂實行共同富裕就會影響經濟增長,而重慶模式恰恰證明了共同富裕不僅不會妨礙經濟增 長,相反,越是實行共同富裕,經濟增長速度就越快,重慶以全國增長速度第一、遠遠超過兩極分化的廣東的驚人成就,表明了共同富裕道路不僅應該走,也完全能 夠走得通。這就意味著如果18 大薄熙來入常、習近平接班,整個中國而不僅僅是重慶,都將會轉變發展方式,走共同富裕道路,對外減少甚至停止對美國的財富輸送,對內由全國人民共同享有社 會財富。如此一來,重慶一個地方的唱紅打黑,就有可能會變成全國規模的反腐肅貪,這也是以普世價值派為代表的中國貪腐勢力、買辦勢力和漢奸勢力,無論如何 不能接受的。特別是按照目前既定的十八大邏輯走下去,今後習近平掌握軍隊,薄熙來掌握政法,99% 的人民大眾聚集在毛澤東的旗幟下,這三種力量合在一起,社會主義的複興和中華民族的崛起,將勢不可擋,無論是國內的賣國主義極右勢力還是國際的帝國主義霸 權勢力,都將遭受滅頂之災。他們一定不甘心接受失敗的命運,一定會進行垂死掙扎,而垂死前的掙扎往往是最瘋狂的掙扎,這種最瘋狂的掙扎恰恰落在了當今中國 人民頭上。

於是,鄧小平時代“不改革只能死路一條”的口號再次被抬了出來,只是含義與鄧小平時代已經完全不同,具有了多層新的含義。如果是站在美國的角度來看,是指 中國如果不改革就只能死路一條,最​​近美國宣布把中國列為軍事打擊對象,把中國南海變成國際水域,突然開始收緊對中國的軍事包圍圈,就是在警告和威脅中 國不能回頭;如果是站在普世價值派的角度來看,既是指不改革的人只能死路一條,也是指自身家族不改革也只能死路一條。重新提出“死路一條”的口號,決定了 圍繞轉變發展方式的鬥爭,必然是你死我活的鬥爭;決定了賣國集團必然會採取各種非常規的極端手段,來打擊拒絕進行賣國改革的共產黨人;特別是當今中國紅色 大潮的風起雲湧,紅二代接班的民心所向和眾望所歸,更加決定了賣國集團必然會採取採取包括宮廷政變在內的種種非常規手段,鎮壓紅色大潮和破壞紅二代接班


回顧中國歷史就會發現,越是在革命進入高潮時期,就越是容易發生反革命政變,特別是在社會歷史轉變時期,最容易發生反革命政變。這已經成為中國歷史發展的 一條基本規律。當初國民黨蔣介石的“ 4.12 政變”,就是在大革命進入高潮時期發動的;1976 年的武裝政變,也是在社會歷史的轉折關頭髮動的。而當今中國,既是紅色大潮風起雲湧的高潮時期,又是社會歷史轉變時期,更是容易發生各種形式的反革命政 變,並且反革命政變的規模和形式,將會遠遠超出人們最大膽的想像。這是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客觀規律決定的。人們可以選擇全力迎戰,但是卻絕不可能加以避 免。


其實,從宣布“紅二代接班是封建遺風”、“唱紅打黑是文革遺毒”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中國政治生活必將再次進入類似1976 和1992 年那樣的非常規時代,特別是去年下半年以來,呼籲採用華國鋒1976 和鄧小平1992 年那種方式解決當今中國問題的呼聲一浪高過一浪普世價值派操縱的各種右派集會和右翼媒體,紛紛放棄了一直用來攻擊重慶的所謂“程序民主”,甚至紛紛放棄 了所謂自由民主的漂亮旗號,轉而歌頌武裝政變、暴力鎮壓以及宮廷陰謀等非常規手段,不僅買辦漢奸媒體如此,甚至普世價值派控制的官方媒體也是如此,北京一 家著名黨報就以整版篇幅刊登了歌頌1976 年武力解決黨內分歧的長篇文章。


現在,這種非常規手段終於開始了。如果說1976 年採用非常規方式解決黨內分歧,主要依靠的軍方支持,那麼,現在想用非常規手段解決堅持社會主義道路的共產黨人,主要依靠的則是美方支持。試想一下,離開 美國和普世價值派的共同聯手,有誰能夠安排美國國務院和中國外交部在相同時間內以相同的話語方式,為王立軍事件製造出如此巨大的謠言空間?有誰能夠指揮兩 岸三地、藍綠兩黨同時圍攻愛國學者孔慶東,甚至迫使香港中聯辦主任發表談話,公開與港獨勢力站在一起?有誰能夠迫使中國官員和媒體站在美國立場上,發表一 系列出賣中國南海的講話?有誰能夠在王立軍事件之前讓南方報系和美國之音就報導和採訪王立軍要倒霉的消息,而在王立軍事件謠言滿天飛的時候,又安排最喜歡 造謠的南方報系和美國之音保持沉默,成為謠言大潮中唯獨保持沉默的媒體,南方系控制的原本最為熱鬧的凱迪網,竟然沒有一條有關王立軍事件的消息,彷彿什麼 都沒有發生一樣,誰都知道,此時此刻作為漢奸媒體的南方系任何一個公開謠言,都是對薄熙來的最好開脫,所以龐大的南方系漢奸媒體才齊刷刷地一起噤聲,而只 是藉用其他媒體暗中推波助瀾,試問誰才有能力指揮遍布全國的南方報系在如此重大事件面前保持沉默?不僅是南方報系,甚至連幾乎天天咒罵和妖魔化重慶模式的 法律黨那些著名魁首,都極其反常地一言不發,幾乎中國所有極端右翼分子和右派大佬一夜之間全都變成了啞巴,在公開場合竟然看不到一個普世價值派的著名人物 在活動。這種驚人的組織和操控能力,幾乎超過了共產黨對黨報和黨員的控製程度,在人類歷史上,除了共濟會之外,幾乎沒有任何力量能夠具有超越共產黨的這種 組織和操控能力,而現在這種組織和操控能力就出現在我們眼前,你說中國已經被控製到了何等恐怖程度


王立軍事件是一個標誌,標誌著中國極端右翼勢力再次採用法西斯和宮廷政變等極端手段解決政治問題的開始,標誌著中國將再次回到用政變、陰謀和謠言對付政敵 的八十年代。所有關注中國時政的人都知道,中國底層老百姓最後一點兒希望在重慶,中國百分之九十九民眾最後一點兒希望在重慶,中國共產黨擺脫危機的唯一途 徑在重慶,中國避免動盪和戰亂的最後希望在重慶,中國各種政治力量進行和平對話的成功希望在重慶,中國老百姓對共產黨回歸人民大眾的最後信心也在重慶如果重慶模式再被否定被妖魔化,則意味著老百姓最後一點兒希望的徹底破滅,意味著老百姓對中國共產黨的徹底絕望,意味著中國和平轉型的道路徹底堵塞,意味著 中國各種政治力量之間和平對話和協商的大門徹底關閉。各種政治力量之間剩下的唯一對話形式就是暴力,暴力鎮壓和暴力清算將會成為中國政治生活的不變主題, 政變、謠言、陰謀、陷害、混戰、殺戮等,將成為中國社會的主要現象。絕望的人民不會再去捍衛共產黨,孤立的共產黨也不會再有任何力量,中國將在黨群徹底分 離中陷入動盪,此時美國再插手進來,中國解體將很難避免。


本來,面臨內憂外患的中華民族,剛剛從重慶模式中看到一點兒和平轉型的希望,卻又在轉瞬之間希望破滅。歷史往往從人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發生轉折,1976 年毛主席逝世,任何人都不會想到表面忠厚老實的華國鋒會發動政變,當時被捕的毛主席親人,在此後三四年間都一直誤以為華主席也和他們一樣被關在監獄裡,只 是多年後允許看報紙時才知道,原來是最信任的華主席把他們關進了監獄,江青也是在被捕的最後一刻,最信任的人仍然是華主席;1992 年經過大眾民主運動的衝擊,中國開始重新推行群眾路線,絕沒有人想到已經退休的鄧小平,會突然發動南巡事變,恢復封建王朝的垂簾聽政制度,以一介平民身 份,點著當時總書記和總理的名,強迫他們率領全黨全國人民學習所謂“南巡講話”;2012 年,人們從各個方面在準備迎接即將到來的政治決戰,就是沒有想到鬥爭會從舉國皆知的重慶“打黑英雄”涉黑開始,從王立軍這位被認為是“左派”和被認為是 “抗美”的官員投靠美國領事館開始。


王立軍在進入美國領事館之前,幹下的最驚天動地一件事,就是把全國反對轉基因的主將,以王立軍的名義邀請到重慶,聯合包括有軍方單位在內的數十家著名大學 和科研機構,召開了一次名為研討、實為揭露美國轉基因危害的大會,大會對美國四大生物集團進入中國,把中國變成全世界種植轉基因主糧唯一國家的種種危害, 進行了多方面揭露和控訴。雖然王立軍僅僅是開了一個會,既沒有採取任何實際行動,也沒有讓一個字見諸媒體,之後更是沒有了任何下文,很明顯,王立軍這個反轉大會是專門開給某些人看的。但是,王立軍敢於觸動國內買辦集團的最大代表,敢於觸動美國生物資本的最核心利益(這是連美國總統都不敢觸動的最核心利 益),自然就被外界誤認為是“左派”和“抗美”官員。其實,王立軍既不是左派(他經常說自己不是左派也不喜歡左派,比較喜歡當今中國的右派),更不是毛派,包括這次反轉大會都把他認為屬於左派的人士排除在外,也就是說在政治思想上,王立軍並非是自覺地執行重慶的政治路線,更談不上什麼走社會主義道路。但 是,由於“唱紅”和“打黑”聯繫在一起,反轉和抗美聯繫在一起,加之重慶又是當今中國紅色大潮的中心,這就把王立軍和左派、抗美、愛國主義、社會主義、重 慶模式等概念,死死地捆在了一起。這就決定了只要抓住王立軍,就可以否定薄熙來,否定重慶模式,否定民生路線。而王立軍之所以能夠成為突破口,恰恰就在於 王立軍不是左派和毛派,不是堅持社會主義的共產黨人,如果是的話,則在任何情況下都絕不會投靠美國領事館。可見,王立軍純粹只是一個政治符號,只是一個借 題發揮的工具,借王立軍事件大做文章的目的,是要妖魔化薄熙來和重慶模式,是要徹底否定民生路線,是要完全堵死共產黨擺脫危機的出路。毛派共產黨人和愛國 進步力量對極端右翼勢力的反擊,並不是在維護王立軍,而是在維護重慶的民生路線,維護重慶的社會主義探索,維護中國和平轉型的政治選擇。無論王立軍是好是 壞,都不會改變所有愛國進步力量對重慶民生路線的堅決支持。


如果重慶模式失敗了,中國人民也就不會再等待了。


中國普世價值派在用王立軍事件妖魔化重慶模式的同時,另外一個重大作用,就是掩蓋美國逼迫中國割讓南海以及中國向歐洲輸送財富的重大事件。今年1 月份美國總統奧巴馬明確宣布,美國海軍一定要把霍爾木茲海峽和中國南海變成國際水域,如果伊朗和中國膽敢反抗,就集中全部資源加以消滅。作為中國人我們一 定要知道,中國南海還不像霍爾木茲海峽那樣,屬於兩國共有海域,而是如同長江黃河一樣,完全是中國的領海領土。如今美國宣布要用武力把中國南海割讓出去, 變成國際水域,中國方面不僅沒有任何反抗,有人反倒以各種方式默認了美國的割讓要求。中國東海和釣魚島,中國外交部更是採用發言人口頭聲明的方式,心照不 宣地接受了日本的控制和占領。東海和南海都是大清王朝在滅亡前夕收回的領海領土,連台灣領導人馬英九都敢於宣稱為保衛釣魚島不惜一戰,可是當今中國卻眼睜 睜地看著日本一步一步地把中國釣魚島和東海併入日本領土。20 世紀八十年代之前,全世界所有國家的地圖幾乎都承認南海是中國的領海領土,可是,在中國普世價值派把南海稱為不合理的“封建遺產”,聲言“要準備向其他國 家讓步”的情況下,越來越多國家的地圖先後把南海劃出了中國,周邊國家更是紛紛出手,搶奪中國南海領土和資源。大清王朝得來的東海南海,毛澤東時代西沙保 衛戰保住的南海,就要在這一代人手中,採用零刀割肉不覺疼的方式,不知不覺地丟掉。東海南海是中華民族的生命所在,東海南海一失,中華民族必死無疑。如此 天大事情,遠遠超過當年引發“五四運動”的割讓山東半島,而如今國人卻沒有任何動靜,輿論全部集中到了王立軍事件上。


用王立軍事件掩蓋的另一件大事,就是中國幫助歐洲解決歐債危機,有人在“救美國就是救中國”之後,再次提出了“幫歐洲就是幫自己”的恐怖口號。所有國人都 清楚記得,2008 年美國發生金融危機,中國突然出現了“救美國就是救中國”的口號,為救美國出手便投下4 萬億,這些錢通過通 ​​貨膨脹全部分攤到了中國老百姓頭上,結果是美國得救了,股價指數翻了一番,從6000 多點上漲到12000 多點,美國股民笑逐顏開;而中國老百姓卻十分悲慘,通貨膨脹拔地而起,副食品價格火箭般躥升,股價指數從6100 多點暴跌到1600 多點,9 千萬中國股民血流成河,美國金融危機的災難盡數轉 ​​嫁到中國老百姓頭上。現在,“救美國就是救中國”的災難還沒有結束,又有人提出了“幫歐洲就是幫自己”的恐怖口號。在經歷了“救美國就是救中國”的慘 痛之後,中國老百姓很難再接受如此恐怖的口號,於是,便出現了王立軍事件,把整個中國的注意力,全部吸引到了王立軍事件上,如此一來,“幫歐洲就是幫自 己”的財富大輸送,就可以安然無恙地順利進行了。


王立軍事件以及接下來將會出現的一系列政治事件,很有可能造成中國社會的大逆轉,繼1976 年之後再次形成大規模鎮壓左派的現象。
王 立軍事件就其本質來講,無疑是圍繞重慶模式而爆發的一場富人對窮人的戰爭,一場精英對民眾的戰爭,一場秦檜對岳飛的戰爭,儘管擁有強大國家資源、媒體資源 和美國外援的精英階級會獲得暫時性勝利,但是,社會歷史發展的方向不會改變,席捲世界的大眾民主革命不可阻擋,鋪天蓋地的中國紅色大潮更是會愈阻愈奮、愈 擋愈高,即使反動派有能力把今天的社會主義者全部殺光,只要還存在剝削和壓迫,社會主義復興運動就一定能夠死而復生!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6543.html#bn-forum-1-1-3202415878/7773/0/show/blog-post_654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