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逮捕行動的先驅

2012/02/23 02:43:28 網誌分類: 政治
23 Feb

Feb 21, 2012

4 Kan, 17 Zac, 8 Manik

問候!我們回來了!許多事情繼續發生著。我們監視著神聖秘密社會和世界軍隊之間最後的談判。一個聯盟正在被組建,它將成為一系列逮捕行動的先驅,把被黑暗勢力控制的許多主要政府拉下台這項操作預定為只要基本協議就位,不用說就會開始,黑暗陰謀集團還在盡他們的努力不讓這些發生。我們的聯絡員已經介入,鼓勵這些被選中的軍隊和他們的領導人,能夠盡快和完美的完成這個至關重要的討論。我們還派出了我們聯絡員艦隊的軍事顧問,向他們解釋幾個我們寧願不採用的備用方案。來自這些軍事領導人對我們建議的第一個答复即是,這些替代方案看起來很“有趣”,故是一個很好的機會選擇將由黑暗陰謀集團領導逐出他們的權力位置。因此,我們現在正和這些軍事領導人一起研究從我們眾多的選擇中挑出最好的一個。

我們的技術讓我們的處置過程有著廣泛的選擇。我們需要確保任何在這次事件中給定的軍事力量,不能用於反對我們和阻止政府變革我們要求和這些被選中的軍事領導人之間達成君子協定,即他們的任何主要行動不可以用來反對雙方都已經銘記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現在正與這些領導人在詳細討論的。到目前為止的結果只是就要發生的事情的系統性響應的開始而已,一旦我們開始執行將使用金錢購買獲得權力人移除就會開始軍方正認可只有一定的個人能夠擔任新看守政府中的一些職位,而且這些崗位只是處理一些與軍事和退伍軍人有關的事宜。這個複雜協議的結果將形成一定數量的過渡政府。一旦這些協議牢牢到位我們就會開始逮捕行動,將許多黑暗陰謀集團控制的政權拆解下台

我們發現與這些神聖秘密社會一起近距離工作是非常有趣的。他們所有人都深深的致力於變革,希望將和平和繁榮帶給這個世界。這些組織努力的使用他們擁有的每一個廣泛的資源,他們共同表示,我們要和揚升大師一樣。目前,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在展開最後法律步驟的動作,這將極大的幫助這些神聖秘密社會的事業。我們已經解釋過天堂有一個時間表,一旦到了我們行動的時候,我們就會展開行動。黑暗勢力使用著他們的奸詐,純粹的傲慢和他們的知識在這個現實中運作,以圖挫敗和延遲聖光的力量。我們的目標是使用我們卓越的技術和智慧戰勝黑暗勢力所擁有的優勢。這我們已經完成了,現在只要最後的協議就位我們就會行使我們的能力蓋亞的地表人類在我們看來遭受這一切太久了,你們躊躇不前也太久了。

我們意願在最後的一系列操作中,能夠伴隨著我們更加廣泛的低空飛船編隊展示。我們需要讓你們知道我們就在這裡但我們也不會做過火,以給黑暗勢力機會利用這些向你們展示我們存在的事件,向你們宣傳反對聖光。這是一個高壓線行動,正如你們能夠想像的,我們會非常審慎的追求我們的目標。在新政府確定後的短期內,一系列大揭露廣播將會製作,這些我們都會以一種積極的和坦率的方式給予回應。公告將會導致你們和我們之間的一些討論,是有關第一次接觸和天堂的目標的議題。我們需要和你們展開一定水平的對話,直到登陸完成,這些對話將大範圍的展開。這些交流主要都是關於你們和全意識。你們歷史中的一個巨大分水嶺將在你們面前出現,這要求一系列開放和全面的討論讓你們了解這對你們和你們的文明意味著什麼。你們需要知道新時代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在這一天我們帶著好消息而來。我們的同事正準備著推出計劃,分配你們的繁榮基金和逮捕那些阻止你們讓自由顯現的黑黑們你們世界的各政府正使用著誹謗的言辭和暴力,打倒那些公開宣稱要爭取自由的人。我們幾乎就要準備好了,代表你們釋放出巨大的精神力量,加速轉變,把這些邪惡的人清掃出辦公室。我們的銀河同事們已經接近準備好去協助我們,讓這個偉大的奇蹟顯現。我們想讓你們從這個萬年前由黑暗分子帶在你們身上的沉重枷鎖中獲得自由。這些傢伙現在依然傲慢的使用一個主要的衝突威脅你們,想讓你們繼續受困在現在的現實中。但,這不會發生!

我們的願望是你們能夠公開表達你們要重生的主權。你們需要意識到你們就要改革你們的社會文化網絡,重新調整你們的金融和政府系統這將給你們一個新的積極的廣泛的視角,觀察你們的現實是​​如何操作的。這只有在你們提高了意識水平,開始經驗這轉變中的現實如何影響你們之後才能做到。這個你們大多數人成長的世界就要溜走,而且​​將會被新政府和豐盛的繁榮取代這個新現實不能向之前那個一樣到達。相反,它需要新的理解方式,新的思考方式和新的行動方式。我們希望來到你們中間,大量的協助​​你們。讓我們一起宣告這個人類新時代的來到,讓所有人能夠經驗到新時代巨大的喜悅!

你們的生命將賦予全新的意義和你們該負有的責任,正如你們能想像的,他們會按比例增加。你們會歡迎你們的內部地球家人,與你們的靈性和空間兄弟姐妹們一起慶祝這個新時代。我們為能在此刻自由的行走在你們中間感到巨大的喜悅,這也是我們中許多人在之前的時代中所做過的,教導你們靈性的奧妙,讓你們感受到自由的喜悅,教給你們黑暗勢力所害怕的技術。在愛和光中我們會一起前進,維持地球母親和所有居住在她身上的一切生命。地球的美麗,無論內部和外部,都將向你們揭示。所有這個太陽系的人們將團結在一起形成一個恆星國度,然後成為轉變這個銀河系和所有物理實相的驅動力

今天,我們繼續就你們全球社會正在經歷的轉變展開了討論。你們處在黑暗勢力想挑起大災難的最後瘋狂的企圖中。這場戰爭不會發生,因為那些擁有權力的人會阻止它。然而,黑暗勢力依然會使用他們一切力量去顯現這種不合理的衝突。讚美能加強光,這是光的運作方式!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
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21-02-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