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夢

2007/06/08 19:58:21 網誌分類: 藝術
08 Jun

早前想過參展,網上舅父asura給我一些資料,卻因為怕不夠時間,我決定還是以後再想了。可是網上舅父說倒不如他去參展--他是能寫的人,也算是能畫能拍吧?

他給我一首詩(該說8個部份的組詩),到頭來需要我的插畫……那豈不是我又要再想參展的東西?豈不是到頭來也是說著我要參展的事?其實該個參展機會要看我們的proposal,如果可以的話才能達成夢想。

參展,作品就不能「行貨」和「隨」的了!不能過份存在這兩種ivina風格……卻是一個很好的新挑戰。反正自己早就想這樣,拿多些朋友的文字作品來畫吧!從抽屉又翻出創作聯會朋友folk、winnie和dorothy和plum的文字創作,「擺朋友上枱」的衝動又來了。

既然是這樣,我要想想畫材以及展覽場地怎樣去佈置。跟winnie談著msn,我說吃了藥(喉痛藥)的自己比較high,想東西也可以天馬行空……我們談起姐妹畫集來,想起也覺高興。

有言:「知而不行,只是未知」。那麼,想而不動手,只是未有決心!有決心才能成大事,而我想創一番事業又得到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是否不該放棄呢?

努力!意粉無懼困難,抓緊機會作畫便可了。朋友作品變插畫提名--folk的《阿q與眼前人》、dorothy的《童年往事》plum的《勿故猶可用,人亡不可逢……》(意粉現在才理解題目的意思,哈哈)、winnie的《時空(space-time)》。或許他們有些會不記得作品說過甚麼了……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1/15 16:26:52 回覆

{#2011060922531243272.jpg}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