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omi簡介

2007/06/17 20:23:10 網誌分類: 流行
17 Jun

於網上面找到以下一段kuromi簡介:

 

 

 

Kuromi 並不是一隻小兔,它是一隻貓
Kuro 是 Black;mi 是 mi ,即貓的意思
kuromi 就是 a black cat

Sanrio 是有出 my melody 的卡通,2005 年的my melody 版本,就有 kuromi 出現。

Kuromi 在動畫中是 my melody 的對頭,她不喜歡 melody。這是由於在很久以前, kuromi 覺得 melody 整日欺負她,於日 kuromi 就把 melody 欺負她的每一件事,寫在 kuromi notebook (譯文,真正英文名我不知道) 入面。動畫中, kuromi 經常拿起 kuromi notebook 向 melody 投訴,但事實上,有很多事 melody 是無辜的=.=

例如,kuromi 愛上一隻獅子王,她就做出種種事去吸引獅子的注意。
有一次,melody+ kuromi+ 獅子一同去沙灘游水, melody 不小心遇溺,獅子見到,當然立即去救她,還替她做人工呼吸@.@ 這當然是羨慕死 kuromi。
叮!
Kuromi 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抱著水泡游出去扮遇溺,等獅子救她
誰知道……
獅子沒有救她=.=
因為 Kuromi 身後突然出現一條鯊魚=.= 嚇嚇 Kuromi 立即游走,表情極好笑!
Kuromi 因為這件事,就寫在 Kuromi notebook 入面,我倒也覺得,melody 好無辜哩
>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2/20 15:15:07 回覆

{#LOVE.jpg}

ivina
ivina 2007/06/18 08:41:05 回覆

謝謝~~

我父親應該比想像中快樂左架la~~~

^0^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06/17 21:25:24 回覆

祝父親節快樂!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