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漫畫寫故事遊戲

2007/06/28 22:48:32 網誌分類: 創意小練習
28 Jun

早前兩次「估中有奬」遊戲無人猜對,今期揭曉上期答案:背面是中學notes的油印紙。

今期玩的是看圖作文,大家寫得好,也能得到精美禮品一份啊!真的會很精美呢,而且能跟全個網絡的人分享,也能帶給身邊任何的人分享……

漫畫是誰畫的?當然也是意粉自己la~~~

 

 

(還有,這個漫畫是有原文的--由好友winnie所寫。她也是創作聯會的要員啊!可說,我也是元老來的……明天winnie高考放榜,祝她事事順利!)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12/10 15:06:04 回覆

{#LOVE.gif}

ivina
ivina 2007/06/29 07:41:17 回覆

矇矓美可以化為詩……

其實係想整到有雪花既電視咁……如果有d睇唔到就自己構想la,咁好似更加好玩。哈哈!

辛苦各位了……

2007/06/28 22:54:49 回覆
我眼花花,用那個800x600的大頭mon...看不清第5幅和第7幅發生了甚麼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