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見祥談
灼見祥談
灼見祥談

能量之輪

2012/07/09 10:11:5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機場內,機場外,乘客等待上機前可以做些甚麼呢。喝杯咖啡,看看報章雜誌,購買手信,買免稅商品,皆屬一般指定動作。可以的話,來點運動又如何,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外有此與眾不同的設計:能量之輪(WheelofEnergy),讓乘客做點有益身心運動。

        在機場外安裝的這一座能量之輪,是讓願意為癌症基金付出一分力的人士而設的跑步機。付了錢,就可踏步上跑步機。按一下掣,輪轉動了,可以開跑了。介紹說得清楚: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能量之輪為有意跑步者提供一個機會,一個人跑,與朋友一起跑,為癌症基金而跑。

        很有意義的活動,既可強身健體,又可為基金籌得善款,一舉兩得。

        在機場外等候乘坐火車到比利時的那個早上,目睹幾名男女穿上運動衣在輪上跑步,輕鬆寫意的在做運動,過一個愉快早上。要是我有攜帶運動鞋,也會登上跑步機,跑那十五二十分鐘的。

        文、圖︰張灼祥

        張灼祥

        
■有意義的活動。
■有意義的活動。
■阿姆斯特丹機場的跑步機。
■阿姆斯特丹機場的跑步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