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圖拉雅飛船和她的全體船員【獻給我們地球上的同伴】

2012/07/24 03:15:40 網誌分類: 宗教
24 Jul

July 23, 2012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站在圖拉雅飛船上問候你們大家。我們是你們來自昴宿星的兄弟姐妹。

 
我們想跟你們談論一些,你們中的一些人正在經歷的過程,也就是從以碳為基礎的第三密度上升到以晶體為基礎的第五密度的過程

當你們完成這個過程,你們中的一些人會希望再次融入等待你們回歸的,在你們母星或者母艦等待你們的家人和朋友們中。你們有所愛的人,自己的丈夫和妻子,親人,甚至自己的孩子。當你們在這充滿挑戰的時刻前行的時候,他們在關注著你們的進展。
 
當你們回到船上的時候,你們期待的是什麼呢?其中一項是,絕大多數星際飛船都是有感知能力的集合體存有。


飛船的船員和飛船都在以一種共生的方式一起工作著,互相支持著彼此。船員執行任務,而飛船為船員提供生存環境。通過思想和目標,飛船的內環境可以根據船員,或者船員的子級船員的需求做出調整。

我們絕大多數人在船上已經待了很長時間,彼此之間的關係非常親密。我們也會到鄰里飛船造訪,尤其是有議會的集中會議,或者戰略會議需要參加的時候- 儘管大多數時候這些工作可以透過心靈傳送完成。我們的船員們仍然傾向於待在一起。
 
現在,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正從你們的太陽剛通過日冕(CME )所發出的能量衝擊中慢慢恢復。我們的管道在上個週末花了很長時間休息,釋放她所面對的疲憊狀態,但是作為應付這種情況的老手,她恢復得非常好。

在這種氣候下請不要感到煩躁。物理身體正在從細胞層次慢慢做出改變。你們的DNA 正在被升級並重新連接。你們的DNA 中,你們的科學家稱為『無用碎片』的部分正在隨著這次升級連在一起

你們會擁有新的能力,更深層次的心靈能力更深刻的理解能力更強的直覺,以及可能有遙視能力超強的聽力,以及非常強的感知能力。再一次,如果你們沒有看到此方面的任何證據,請放下心。在你們意識層次的變化會很快變得顯而易見。
 
我們的通靈者注意到的一個變化是,她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將自己的頻率和諧到一個平靜的能量源,即使在繁忙的工作環境。這種感受已經帶給她很多希望,不斷補充著她的平衡感。
 
現在看起來,很可能變化過程中的最後一步會 是你們的物理外表。在那時刻發生前,你們可能會突然感覺到自己更『年輕』,更強壯,與過去的幾年相比,有更多物理層次的能量。再次,對於我們的通靈者,這 是一個令她非常快樂的變化,因為在過去的25 年中,她的能量層次一直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外界層次的影響(1987-2012 )。
 
當轉變的能量為我們的光之工作者,星星種子們帶來令人滿意的變化的同時,你們有可能注意到其他人正在感受到很強的壓力。那些致力於生活在犧牲他人,服務自我模式下的人們會突然意識到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像鏡像一樣反射在他們身上

他們的心可能會開始變化,或者他們的心可能會遭受很強的心理不適,或者別的健康問題。所有一切都取決於每個個體在進入此次轉生前所簽訂的靈魂契約。請不要評論其他人,​​也不要評論自己。一個人是不可能完完全全了解另一個人的心的。將你們自己的前進過程與其他人相比也會適得其反,因為你們每個人在造物主眼中都是如此珍貴且獨一無二的。
  
我們意識到其他信息渠道也在重複著相同的話語,但是強調照顧好自己,並且給他人留夠足夠的空間,這一點總是有好處的。因為每個靈魂在這轉變的時刻都在邁動著屬於自己的舞步。
  
作為星際飛船,我們可以提供給你們治癒、休養、學習的空間。在你們睡覺前,請表明你們希望到我們這參觀的意向,我們會歡迎你們來到我們的船上。這種操作的進一步細節在『靈魂訓練指導』指導頁上。
  
對於你們中很多從其他世界,或者其他密度層次降生到這顆星球的人們而言,地球上的生活有如此多充滿挑戰。你們必須適應著穿著一件皮膚式的『外衣』,並且生活在這充滿污染,充滿噪音的環境中的生活。

你們曾經的能力被封印,你們回到『家』的路也被迷霧遮擋。很大程度上,這麼做你們才不會在任務完成前決定立刻離開這裡。現在,慢慢地,你們的物理身體也可以適應這些變化了,你們的能力,你們的覺知正在回到你們身邊。你們正在醒來,並回憶起為什麼來到這裡。現在是決定下一步該做什麼的時候了。
 
你們之中一些人會回到你們曾經生活的星球,或者你們熟悉的密度層次。還有一些人會選擇和這顆星球待在一起,協助剩下的人們建立美麗富饒的黃金時代

還有一些人會決定放下他們目前的物理身體,在蓋亞表面重新轉生。還有一些人會繼續前行,在第三密度的世界中繼續他們的旅程,直到他們覺醒,提升的時刻到來為止。

所有這一切選擇正在被人們決定著,即使是那些深深的沉眠者們。請尊重他們的權利,並將注意力集中在站在你們面前的選擇路口
 
我們深深地愛著你們。在需要的時候,請呼喚我們的幫助,呼喚天使們,提升大師們的幫助。請記住,除非獲得你們的允許,靈魂形態的存有們是不能來直接幫助你們的。我們都遵循一的法則。我們和你們是一體的,尊重你們做出自己的選擇的權利。畢竟,你們來到地球大學是為了體驗獨立的生活。
 
 
請保持平靜,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如此愛著你們
 
 
謝謝你們,圖拉雅飛船和她的全體船員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