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國民教育,何處放毒(2)

2012/09/06 03:35:56 網誌分類: 你我他的事
06 Sep

          校友 鄭,邊看電視,邊大罵絕食師生,忽然萬丈毫光出現,把鄭强力吸入電視.

               張開眼,嚇然發現身在一小書房中.

               四週窗明几淨,鳥語花香,房中央有一大書桌,桌上案頭日曆,1959年 4 月 27 日.

               桌上有三個大圓碟,碟上各盛一人腦,各有名字,順序是「民腦」,「官腦」,「良知腦」.

               桌的右邊有四個長身杯,分別寫着酒色財氣四個大字.


              窗外有人声,一位高大俊朗,穿着中山裝的半老男子,邊行邊誦,從花園 ,走向書房.   

無酒不成禮,無色路人稀。 無財  世界,無氣被人欺。

               跟着再唱,

酒是斷腸藥,色是禍根苗。 財是下山虎,氣是殺人刀。
  抬頭一望,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劉少奇就站在眼前,當堂嚇到他,地下遺下一灘水..                    普通香港人,怎有機会面見京官,他,急促舉起沒有紅皮書的右手,高叫,                            "最最最英明偉大的劉主席,祝你萬壽無疆.                        劉主席萬歲萬歲萬萬歲! "
                    "奴化教育奴才........"   劉主席憐恤地看着他說,尚未說完,己被一面興奮的鄭打斷                   "是呀是呀,港英奴化教育出奴才,幸好有漢華、培僑、香島等愛國學校,否則, 67反英抗暴鬥爭,更快一鋪輸光了."                  主席問: "港英奴化教育?  有教學生對英女王早敬晚禱嗎?"                               "有教學生爹親娘親,不及英女皇恩情深嗎?"                                "有教學生英女王是舵手,是燈塔,是紅太陽嗎?人民永遠是他的学生嗎? "                              校友鄭 一連答了三次, 沒有沒有沒有
                   "換句話說,港英奴化教育,沒有培飬奴才,反而漢華培僑香島,是培養奴才高手,對嗎? "  劉主席微笑着說.
                  " 其實,港英奴化教育,及漢華等愛國教育,都是好學校, 就算真有奴才出產,也有其自己特別原因,                    看看 67 暴動便知,拿着紅皮書對毛像早敬晚禱那班應声虫,毛主席一死, 全部煙消雲散,人走茶涼呀!                   下章做幾個簡單的洗腦實驗,再用胡主席之科學分析,為香港找出國民教育,何處放毒吧!" 劉主席指着桌上人腦說.
                   待續.
             

 

我的跳舞 blog,

 

 

回應 (6)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2/09/20 20:21:12 回覆
范徐:沒有才幹怎能治港

人大常委范徐麗泰指摘特首梁振英把國民教育科諉過於上屆政府,脫離關係,若然有不可對,大可改變上屆政府的政策。

她說,國教科由來已久,不能說與現政府無關,國教科問題本是給梁振英展示才能的機會,若沒有才幹,不能怪人,怎能治港。

她說,現政府一面說由國教科由學校決定開設,又說教材由學校決定,是不是不用做了?但政府又說不用撤科,也沒有政治智慧理解。

http://hk.news.yahoo.com/video/%E8%8C%83%E5%BE%90%E9%BA%97%E6%B3%B0%E4%B8%8D%E5%90%8C%E6%84%8F%E6%94%BF%E5%BA%9C%E7%8F%BE%E6%99%82%E6%8E%A8%E8%A1%8C%E5%9C%8B%E6%B0%91%E6%95%99%E8%82%B2%E6%96%B9%E5%BC%8F-113700750.html

mattock
mattock 2012/09/06 19:01:05 回覆

萬大英雄,全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2/09/06 18:51:46 回覆

Mattock 兄,謝謝!只要明白近百年歷史,便知絕食師生的愛國精神.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2/09/06 18:48:59 回覆

QQ,又見到你,真好.你的插圖很可愛,謝謝.

mattock
mattock 2012/09/06 08:45:07 回覆

萬大英雄早晨,謝謝您的好文章!

毛主席彈他的好學生,原來笨蛋一名,為敵人創造大好時機,今次保皇黨頭痛,都是快些陪劉主席啦。

{#Good M¤Ó¶§ Bird A7.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2/09/06 08:25:41 回覆

妙 !!

{#201009300808341248.gif}

user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淺雪...

謝謝淺雪,很浪漫的筆名。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10/30
@wongi...

謝謝,你也回來了,真好!

淺雪
淺雪 2020/10/30

{#icons_gir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