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靈擺使用方式

2013/01/22 10:08:18 網誌分類: 宗教
22 Jan

Divination 一字,中文翻譯為卜筮,占卦。 但是這些翻譯在感受上有些缺失。Divine, 是宇宙大能,大意識,神性,那種無限大的神聖。Divination, 則是與Divine溝通,獲得訊息的方式。

Divination 有許多方法。中國禪寺廟宇使用的抽簽,歐美引進的塔羅(Tarot),骨牌,尋龍棒(dowsing),靈擺(Pendulum),身體靈應法,肌肉測試法(Kinesiology),多不勝數。

使用這些 Divination 的方式,都各有利弊缺失。畢竟,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在都能夠與宇宙的訊息場連結,如果過度地依賴外在的方式,很有可能會失去內在真正的能力。所以在這里,我們要讓你知道,使用這些方法都只是小孩子騎腳踏車的練習輪。

在使用這些方式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身體內在的感應,慢慢地,你會發現你的身體就會有一種直覺感,你就可以從使用這些練習輪畢業,達到直接連接的合一境界。


靈擺(Pendulum

{#201211150806255603.jpg}  {#pendulum-dowsing.jpg}

靈擺是一個重心平衡的墜子,在使用時,請宇宙統合意識,透過你的能量場,來獲得答案。

這裏必需一再聲明的,是『
請宇宙統合意識,透過你的能量場』。

如果你認為靈擺是個『靈』,那會很麻煩。你會引進其他密度或振動系統的不同意識個體,住進你的靈擺,或是以他們的能量來控制你的靈擺。

靈擺,只是一個工具,你的工具。是你的能量場的延伸。不需要過度豪華,只是一個工具。靈擺也不需要能量的加持,只要是能量清爽就可以。有時候,你在選購靈擺的時候,對於某一個靈擺會有特別舒服的感覺,只是表示這個靈擺對於你的能量場特別的合適。

一般來講,靈擺是以圓錐體最容易擺動。類似圓錐體的幾何體也都很好用。圓扁的項鏈墜子動起來比較不順。不過還是要你自己來試試看,自己做決定。


筆者習慣推薦學生,在使用時,一手抓著靈擺,另一手平放與靈擺之下,手心朝上,讓靈擺在手心的位置晃動。這樣,這個靈擺是由你的能量場完全貫通的。你在意識上,也要允許自己與宇宙的訊息場完全結合。所以是
宇宙統合意識,透過你的能量場來使你的靈擺運作。


靈擺的運作與答案

先與宇宙意識溝通,讓靈擺動給你看。


『是』或『正確』,或『建設性』時,靈擺動的方向是什麼?



『不是』或『不正確』,或『非建設性』,靈擺動的方向是什麼?



『換一種方法問問題』,靈擺動的方向是什麼?



『不該知道』,靈擺動的方向是什麼?


你會有四種不同的答案,這就是你跟宇宙訊息場之間的基本連結。


千萬要記住,不要過度依賴靈擺,否則你會停頓在使用靈擺,而不能發展內在的連結。


注意事項:


1)不要問未來,因為未來的事件是自己吸引來的。回頭看看自己的生命態度,就可以了解自己吸引了什麼。


2)不要問男女(親密)關係,因為你必須從親密關係中學習成長。


3)不要問別人的事,或幫別人問事。因為每一個靈魂有自己的經驗,你的管轄區只包括自己的經驗,尤其如果你是初期與宇宙意識連結的人。如果有一天,你已經 訓練好自己內在的感受,不再需要使用靈擺的時候,並且與宇宙意識結合為一,那時,你就會知道,什麼事該碰,什麼事是他人靈魂的經驗,與你無關。


4)一定要把自己的意識與對於答案的期望完全放掉,否則你的意識會影響靈擺的運做。


靈擺的使用方向


靈擺在身心靈的成長過程,可以是一個非常有建設性的工具。但是也可能被濫用。


建議的使用方向:


問有關靈性成長的書籍,課程,等等,是否對你有建設性。(不要問該不該去上課)


要去靈修的地點,能量場,等等,是否對你有建設性。


購買能量產品前,詢問此產品對于你是否有建設性。(不要問該不該買,因為這是你的決定)


臺灣有許多販賣能量產品的人,很喜歡噓吹膨脹產品的效能。而且價格也常常『噴射客機』。當你有一個方法讓你知道,這是否對你有建設性,你就可以決定要不要購買。而不會被他們的廣告說辭搞迷糊了。


每天的食物,如果能夠都吃到當天對身體有建設性的食物,你會發現,你的靈性會進展得更快。


食物不止是卡路里,都是有能量的。快樂的農夫種出來的菜,能量會比較高。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能量,植物會吸取生長環境的能量,食物或補給食品有些會對於你個人有特別的幫助。
大賣場的蔬菜水果雞蛋,有時候能量很低。


另外,我們常常會有一些社會觀念,認為什麼食物對身體好,什麼對身體不好。筆者在開始注意食物的能量與自己身體的能量的應對之後,發現任何醫學推薦該吃不該吃的訊息,都不一定正確。只有從自己的身體來問,才是最健康的吃法。



問的時候,不要問『能量高不高』,而要問,對我而言,建設性高不高。因為能量高不高,跟你個人無關,針對你的建設性高,就表示這個食品你的身體很有幫助。我們如果『吃對了』能量,身心靈的成長會更迅速。


祝您使用靈擺,玩的愉快。

 

http://sunshiningmind.blogspot.ca/2012/04/blog-post_02.html

 

每一個人在學習與宇宙溝通的時候,都慢慢地會學到祂的溝通方式。有些問題,不該問就是不該問。有時候我們的問題不對,宇宙只能給我們帶引我們走向下一步的 答案,雖然它是不正確的答案,但是帶你到你該去的地方。有些問題,當時的答案是正確的,但是因為你下一個問題的的問法,會讓你看到認為當時的答案是錯誤 的。

小時候,我們學寫字,要寫很多很久,才開始熟練些。Divination也是一樣,需要時間來練習。

永久了之後,你的內在開始有直覺感,就可以不必再使用Divination了。

筆者在十年前已經停止使用靈擺了。靈擺是一個工具,一個幫助你成長的過程。對生命的信任度,是很重要的。或許你可以考慮做一些有關不敢相信自己(恐懼)的功課,找到所有舊的情感程式,一一平衡?

{#DPENORA.jpg}

DWA(don't want to answer)     NA(not available)    RQ(repeat questio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