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無窮回憶錄

2007/08/23 15:24:41 網誌分類: 親情
23 Aug

婆婆!八妹我要把記得的都畫出來、寫出來,暫時就畫和寫以下的有趣回憶~謝謝妳!

第一幅:8歲前居住的地方,大概是這樣子的?有客廳和廚房、廁所,客廳的一邊間了做睡覺的地方,哥哥經常要踏過八妹的牀位才能睡覺,給八妹投訴呢。客廳的陳設不太記得,我卻記得組合櫃像批了的青gwa那般間條色彩的。組合櫃上有電視,而露台呢,有一台十分小型的黑白電視,給妳御用,看粵語長片!哥哥發現了粵語長片總會出現那首悲歌叫《沉思曲》,有段時間他貪玩,download了來做手機鈴聲 =.= 八妹更記得很喜愛與妳一起看粵語長片 XD 露台呢,還有可以給我畫公仔的兩張小桌子,現在它們也跟我們搬到了現在的家,八妹可以繼續用來畫公仔 =v=

 

第二幅:妳最愛用來吃飯的碗,大概是這個模樣的啊?爸爸的碗和杯也是專用的,他喜歡「萬壽無疆」的杯和碗。

 

第三幅:婆婆!八妹最愛邊看粵語長片邊玩妳的頭髮,玩得雙手長了水泡也得繼續玩!不過都是幼稚園和小學時的事了,之後八妹沒那麼無聊卻還會幹其他無聊的事。婆婆,2蚊隻頭cool還有2蚊一大札的髮夾是妳厚厚和散散頭髮的標記啊!近年來白了許多,而上一回見妳,又真的如媽媽所說,在脫髮,我想起有些養貓的人,他們會說家中通處也是貓毛,那天卻看見一絲一絲的白於妳的衣服上。

 

第四幅:妳很純情啊。許多老人家也學其他人扮年輕,但妳沒有。這才是婆婆嘛!記得上一回見妳時,因為妳姓黃,八妹我以黃線為妳的褲子繡了妳的名字,好讓老人院的人知道嗎?妳有否再穿那褲子呢?老人院的人沒搞錯衣服了嗎?

 

第五幅:龍鬚糖!幼稚園時,妳每天送我上、下課,一下課,就會看見幼稚園門前那個小販~妳就會買龍鬚糖給我吃了!可能它不是叫龍鬚糖,但我印像中,它真的叫龍鬚糖,許多時想買龍鬚糖卻買錯了一顆一顆而不是有威化的一塊包著東西的餅似的……我喜歡吃的就是妳買給我的有威化的一塊包著東西的餅似的的「龍鬚糖」啊!不過妳很久沒買。不要緊,八妹自己懂得買東西吃了!買甚麼都懂,就是不懂買股票,比起舅父能幹嗎?哈哈哈~~不這麼說了,舅父也很能幹,是經理。這個嘛……舅父於天國有個女兒,也是妳的孫女,替我問候問候她?她是一個表姐還是表妹呢……沒頭緒,卻希望妳們也於天國活得安好啊!還有舅父和媽媽的哥哥,還有公公,還有一個表弟,都在天國……很熱鬧。你們要快樂啊!

 

第六幅:涼帽。歲前居住的地方,出口是農田,妳認識許多那些農民啊!農田……妳本來是一個菜園村的農夫呢!聽媽媽說,養雞仔鴨仔(當然是指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很趣緻。回幼稚園的路上,也會經過一些有鐵絲網圍著的農戶,經常聽到雞鳴,也有時於小路上看見和聽見狗吠。我很怕狗!所以妳一向也是掩護我的女俠。妳名字叫黃蓉,其實真的是個真女俠……八妹很怕一種昆蟲,而該種昆蟲卻會經常出現,妳會替我把牠們也踏死,所以八妹很仰慕妳的!

 

不如先寫到這兒啊!再有靈感,八妹再寫。八妹記得小時候不太喜歡妳,因為妳罵人很兇,但幼稚園還是初小時八妹也記得說,老師說呢,家人罵你們也是疼你們,不想你們做錯事……我把這個理論說到妳身上,不知道媽媽有否告訴妳?還是我也跟妳說過呢?總之,當時覺得妳很兇是事實,現在覺得妳很型也是事實,現在無比和萬分的愛妳,更是事實中的事實、婆婆!一切要安好。八妹最「百厭」,所以妳才叫我八妹和衰八婆~不過近年妳叫我妹妹,是我乖了吧?

=〕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08/23 22:06:39 回覆

謝謝有翼老師!

你又哭了……嘻~~

 

如果意粉讓意粉媽看到這篇,她很有機會笑著哭啊!

所以,還是不要打擊她了,

遲些吧……

哈哈

2007/08/23 21:44:24 回覆
很感動啊!
ivina
ivina 2007/08/23 20:57:21 回覆

嚮裡面架 =〕

不過唔理係嚮個紙袋裡面定係嚮意粉大姐個肚裡面lor!

哈哈哈

2007/08/23 20:47:11 回覆

嘻!嘻!

是意粉大姐把第五幅的龍鬚糖食了嗎?

<--龍鬚糖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