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533) 小明的故事(五) (香港分裂)

2013/08/23 21:51:57 網誌分類: 時事
23 Aug

 

 

   

              533)    小明的故事() (故事篇)  (時事)

                 (香港分裂)   23.08.2013

 

  (首次看小明的朋友,可從494)小明故事(),順序而看,由故事篇點擊進入,看故事不需對號入座。)

 

    正當這人振振有詞之際,人羣裏,又走出另一個人來。這人個子甚高,表現得很有自信。

 

便對着大家說,我相信你們幾位都是好人。無論是小明媽媽、小明、叔叔、以及這位先生。你們名人都是為香港好,希望香港繁榮安定,政制自由。只是各人,有着不同表達和立場而己。

 

    高人再向先生說,區區一個小明,在中環大哭,你用不着,講到大難臨頭這樣可怕。再者,你希望別人加入你的出聲行列,也用不着,說到不參加的人便是軟弱,像昔日歐洲各國,面對強大勢力,也不敢說不,終於被強國攻佔一樣。

 

    香港是一個自由地方,你有你說的,他有他說的,名人都可說出自己的理據,為何又偏偏對不同見解的人去標籤,說到正邪對立,別人就是邪惡呢?這樣,只會令我們所愛的香港分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