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心曲

2013/09/19 21:48:39 網誌分類: 親情
19 Sep

今天,是母親節,很想和大家分享一首關於講母親節的兒歌,送給天下的母親.

http://www.theark.cc/mymovie_detail.php?id=7303

【孩子心曲】
詩集:城市旋律第 06 集 - 野髑髏,3


仍然夢想我可以,再翱翔於天際間;
仍然夢想再觀看,燦爛繁星的夜晚。
爸爸你可知,此際孩子,掛念你歸家仍路遠;
媽媽你可知,此際孩子,掛念你每日操心打轉。

仍然夢想我可以,創造虹光繽紛;
仍然夢想再聽見,每段迴響的樂韻。
爸爸你可知,此際孩子,盼望我恩主維護你;
媽媽你可知,此際孩子盼望你每日分享主愛。
讓我每天得到真愛,那懼明日風浪和雨;
讓我每天得到真理,努力尋覓生命真義。

仍然夢想我可以,有日能擔悲與喜;
仍然夢想再感到,壯茁成長的善美。
爸媽你可知,此際孩子,正願意一生陪著你;
爸媽你可知,此際孩子,正願意每日都關心你。

在這裡也想和大家分享一段經文,何西阿書11:1~4

11:1  以 色 列 年 幼 的 時 候 我 愛 他 、 就 從 埃 及 召 出 我 的 兒 子 來 。
11:2  先 知 越 發 招 呼 他 們 、 他 們 越 發 走 開 、 向 諸 巴 力 獻 祭 、 給 雕 刻 的 偶 像 燒 香 。
11:3  我 原 教 導 以 法 蓮 行 走 、 用 膀 臂 抱 著 他 們 、 他 們 卻 不 知 道 是 我 醫 治 他 們 。
11:4  我 用 慈 繩 〔 慈 原 文 作 人 的 〕 愛 索 牽 引 他 們 、 我 待 他 們 如 人 放 鬆 牛 的 兩 腮 夾 板 、 把 糧 食 放 在 他 們 面 前 。
今天周牧師籍著,以色列人,離開上帝親近巴力故事,去告訴我們一樣東西,也許不負責任的父母一定會有,同時,子女成長後,一家會越叫越走,正如經文中的以色列人一樣,我們唯有用放手,引導才可以使子女得到成長.希望不只是今天,天天你們都可以是母親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