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597) [轉載]還看下一代 (教育)

2013/09/30 21:15:33 網誌分類: 教育
30 Sep

 

 

   

                      597) [轉載]還看下一代 (教育)

                      (黄志成傳道) 30.09.2013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無親情......但你已經服 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提摩太後書 3:1,3,10,15)

 

    () 家庭破碎和性氾濫的一代。

    【離婚率】:據統計全球每年大約有兩對結婚,就有一對離婚。結婚率越來越低,離婚率越來越高。父母離婚後,子女無所適從,引起焦慮,或有樣學樣。

 

    【婚外情】:婚外情成為離婚最大的原因之一。有些人不離婚卻長期有婚外情,網上有公然招攬已婚人士配對婚外情,會員達二千萬人,主張性權是人權!要性解放!

 

    【性病與墮胎】:現時流行一夜情、friend 前性行為(先以性為見面禮,然後做朋友)。又以為發生性行為時使用安全套就可以了,卻沒有道德的考慮。美國學校在廿世紀六零年代提倡『安全性行為』教育, 因忽視道德教育,不但不能遏止美國的青少年患性病,更演變成災難。十二歲以上的美國人,每五個人中便有一人感染庖疹;每年新增三百萬青少年罹患性病。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