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602) 重温往年的喜悅 (親情)

2013/10/02 19:54:42 網誌分類: 親情
02 Oct

 

 

 

 

                      602) 重温往年的喜悅 (親情)

                      (至今還得方便) 02.10.2013

 

    (往年,志洪弟兄在中秋節期間,將我十年來所寫的文章檔案傳送給我,令我有一種失而復得的喜悅。今天,正是他妻子生日,為此我特意再將往年道謝的文章,再度重温,慶賀他們度過一個甜蜜愉快的生日。)

 

     facebook上,看到我以往的女團長,蔡姊妹102日生日。

 

    更看見她丈夫,送了一份最佳禮物,給她至愛的妻子。 這份禮物是甚麽呢?是一顆恩慈待人的心。這份禮物比一切用錢買到的,更為寶貴。有着神屬性的彰顯。

 

    這弟兄,就在這個歡樂的中秋節中,送來我一份尚佳的禮物。他將我由2002起所寫,而失去了的多篇文章檔案,電郵給我。使原本是歡樂的節日,更加歡樂。

 

藉着两個平台,(今天已是四個平台,隨意窩、頭條、臉書及天空部落。)在主內萬二分感激,祝他太太青春愉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