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說自己是基督徒時

2013/10/07 23:56:54 網誌分類: 宗教
07 Oct


看罷林以諾牧師在FACEBOOK內寫了一段文字,看罷給我們一點反思,現在和大家分享.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向大家嚷嚷:「我已得救」;而是在低聲說,「我曾經墮落過」,所以我需要救主。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比你高一等;而是承認我一直在蹣跚而行,因此我需要一位生命中的主人。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顯示自己很強壯;而是在承認自己的軟弱,並尋求繼續邁步向前的力量。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吹噓我的成功;而是承認自己的失敗,承認無力償還所背負我的罪債。
...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以為我什麼都知道了;而是表達我的疑惑,坦承我需要謙卑的尋找答案。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宣稱我是完美無暇; 而是明白我的缺陷、弱點太明顯,但神仍然樂意在基督裡接納我的罪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依舊會感受針刺般的痛楚;不同的是,我有一位可以幫助我面對苦難的救主,所以我會繼續尋求祂的名。

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在評價、批評身旁的人;因為我沒有那個資格,我只知道,祂是深深愛著我的救主。

注:原作為1988年Carol S.Wimmer 發表在the Assemblies of God periodical Hi-Call Gospel Magazine的一首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