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646) 小明的故事(六) (時事)

2013/10/17 21:46:38 網誌分類: 時事
17 Oct

 

 

   

            646)    小明的故事()   (時事)

             (守法而行不公義的事)  17.10.2013

 

    正當所有人都沉靜起來,圍觀人羣中,走出一個戴眼鏡的中年漢。人們好像稱他叫基哥,他滿肚氣憤地,要質問小明媽媽,依妳的說法,小明在中環大哭大鬧,是不合法則。我想請問?是否按規則做事,無論做甚麽事,都可以呢?

 

    這樣,如果一個人,用合法的方法,去做出不合情理的事;另外一個人,用了不合法的方式,卻做出合公眾意願,有公義的事,那二個人,誰為可取?小明媽媽思索良久,也不能回答。

 

    基哥再說,你們可以用合法的手段,作出令大多數香港人看為不合常理,不公義的事。還用冠冕堂皇的用詞,來修飾你們的惡行。

 

    小明媽媽反駁說,我們作的,是不公開的合法事。你怎能說,我們作的不公義呢?就是因為不公開,小明媽媽再補充,既是一件不公開的事,你怎能看得出來,是不公義。基哥再說,如果是公義,又何需要不公開呢?最後小明媽媽回覆:這是一個[保密]

                                        (侍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