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653) 小明的故事(七) (時事)

2013/10/21 19:20:09 網誌分類: 時事
21 Oct

 

 

   

                653)    小明的故事()   (時事)

               (重複像錄音機)   21.10.2013

 

    周圍觀看着的人羣中,有聽見小明媽媽的所謂回應,很多人都為基哥打氣。

 

    有人忍不住又走了出來說,妳說的是甚麽意思。一句[保密],就將我們香港人的祈望粉碎了。將大多數人的意願推反。

 

旁邊有更多人附和他的講法,也有人大聲說,你們經常口口聲聲說,要叫社會平和,互相包容。但你們的理念,你們思想的路俓,卻是做出讓社會產生更多不和諧,更多事端的黑手。

 

    原本一大班有志投身於電視製作的有心人,一班有理想有奮鬪心志的年青人,卻因你們的失誤,而受到重大打擊。你們的做法,是違背了一個有社會責位的政府所為。

 

    更甚的是,我們不只擔心今次事件,卻是擔心你們的思想路俓,是否出了毛病。如果你們再用這種思維方式下去,恐怕是香港大眾的禍患。

 

    小明媽媽聽完了眾人的憤忿之後,平容地回答,我明白你們的感受,也聽到你們的訴求。不過,這真是透過多方數據,審慎地長時間思考才作出的决定,也是一個[保密]資料。

 

    小明媽媽,就像一台錄音機,重複再將之前的說話,再說一遍而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