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678) 重温一個孤兒的心聲(一) (時事)

2013/10/28 22:16:26 網誌分類: 時事
28 Oct

 

 

   

           678)    重温一個孤兒的心聲()  (時事)

                (孤兒的權益)   28.10.2013

 

    近日社會,多談論人權、姓別岐視。因此,特意重登這篇文章。

 

    我不是你的獎品,不是你的權利! ——

 一名孤兒的心聲 (20139 13)

Benoît Talleu
(楊思言譯)

法藉越南裔孤兒家庭.教育

   
平機會主席,最近高調提出,社會應考慮同性婚姻,亦有同志團體在 今年七一遊行擺街站,爭取十年內通過同性婚姻。

 

事實上,幾乎所有通過同性婚姻合法的國 家都將領養權合法化。或許以下這名17歲越南孤兒,在今年法國維護傳統婚姻大遊行中的 發言,可以讓我們聆聽一個被領養兒童的心聲,並體會孤兒對媽媽和爸爸的渴望和需求, 進而思考社會對孤兒權益的關注。

加州州立大 Robert Oscar Lopez 教授形容他的發言具 「震撼性」(mind-blowing),並譯為英 文。

   
大家好。我再說一遍,我的名字是 Benoît Talleu,今年17歲,來自越南,我嬰兒的時候 已被人領養。

   
我父母共領養了七個孩子,我是最年長的。我與受領養兒童協會一同打這場仗,反對同志領養兒童,因為我已經看清楚,整個討論的來龍去脈。整個討論都假設了,事情的核心不是我們 ——被領養的兒童。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