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721) 一個不同性傾向人仕的故事(五) (教育)

2013/11/14 22:45:09 網誌分類: 教育
14 Nov

               

        721)    一個不同性傾向人仕的故事()   (教育)

                (網上轉載資料)   15.11.2013

 

    從那時起,James發覺多元運動,絕對需要有個底線,因而對男同性戀的看法,也產生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自從信主之後,James常對主內同道,說明男同性戀產生的危險,也用聖經來警惕人。他要大家站在神這一邊,反對男人與男人行「羞恥」的事。



   
因為,同性戀者,把道德底線攻破之後,便百無禁忌了。若性是他們的惟一訴求,那些只看性,而不看人的也毫無忠誠可言。當這樣的人還是少數時,或許還看不出對社會有甚麼影響,但當他們群聚在一個社區時,所產生的力量,誰都難以克制。

 

試想,若有一個異性戀者進去他們當中,不知道會變得如何?可能會被他們集體強暴。



   
今日同性戀者所追求的,一開始是破壞一夫一妻的性關係,接著毫無顧忌地,組織多元家庭,最後形成社區力量,再把城市集體雜交,視為理所當然。這樣的發展是以性解放為訴求,所呈現的是罪性循環,且代代相傳(甚至無代可傳)。(全篇完)

 

blog主看完這篇文章,覺這只是其中一事例。另一面還有很多,是我們尊重的性傾向人仕。不過,要是立了例,文中所提的,未嘗不是一個警號,因此提出以下呼籲。

 

一個呼籲:

    平機會就[性傾向歧視條例],展開諮詢。這個立例,關乎我們子女幸福,為着我們和下一代,請以個人名義,提出一個反對立法的理由。寄去平機會,以便表達你個人意願。

 

    如果你同意以上內容,請轉載給朋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