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見祥談
灼見祥談
灼見祥談

不一樣的心情

2013/12/16 08:42:40 網誌分類: 生活
16 Dec
        把有棕梠樹、海灘,遠方有帆船(或只有海、藍天白雲),近則有度假屋(一幢接一幢散開來的)照片給朋友看,甚至有一起到過那風景區度假的朋友看,來一個猜猜這是甚麼地方遊戲,答案都不一樣,他們只是說這是東南亞某國的海灘來的。

        答對了,是那一個國家,那一個海灘呢?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還是海南島呢!只看見一個海灘,是沒法猜得到的,這樣的一個海灘,這樣的一個度假村,放在那個陽光與海灘的東南亞國家都可以,都是沒有分別。

        我們來到這樣的一個度假勝地,到海灘來個日光浴是會有的。游泳,恐怕仍會到泳池去,比較安全,方便吧!至於吃,度假村內的食物,真是乏善可陳,除了水果新鮮好吃,其他都是:最好可以不吃就不用吃就好了!

        至於高球場,山場看來都是差不多,一起到那裏打球的球友竟也沒法說出這個山場在甚麼地方,原來當日他們只在意打畢這個洞,下一個洞該怎樣打。

        風景其實大同小異,球場也一樣,分別不大,只看難度高,難度低而已!出外度假,不管身在何方,心情好,比甚麼都來得重要!文、圖︰

        張灼祥

        
■一樣的球場。
■一樣的球場。
■一樣的風景。
■一樣的風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