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事件發展和解放請願 請擴散! 柯博拉 Cobra 2013年12月14日訊息

2013/12/16 11:02:22 網誌分類: 政治
16 Dec

直到現在,超過12000人已經投票,超過88%的人支持盡快觸發"事件"。我們對中國人民用一點不同的方式進行這個投票,因為Portal2012網站在中國被攔阻了。大部份中國地區人民不能直接在網站上投票。在中國,再有388人已經投票,339(87%)希望現在就體驗"事件"。

有一些瘋子想要劫持投票進程(抵抗運動知道他們是誰),但絕大多數投票是有效和真實的,代表著地表覺醒人們的重要一部份意願。

抵抗運動等待這個投票人數達到12000人,然後評估形勢。12000人代表一個覺醒人們的關鍵臨界,大部份人清楚地表達他們的自由意志,支持盡快採取行動。這形成了一個非常強大,需要高度重視的星際政治聲明。

自由意志極其重要。我們所有人內在的自由意志火花是神聖的火花,那實際上是我們與合一/源頭/造物主的直接連接。這個源頭不是我們外在的一股能量或者實體,倒不如說是我們最深層次的面向,這是我們內在神聖火花進行投票。當所有神聖的各方,包括地表的我們,地下的抵抗運動和天上的正面ET種族以一個同步的方式對齊,觸發來自銀河中央太陽的脈衝時,"事件" 將會發生。我們作為一個集體確實在這個過程裡有發言權,即便我們不是其中唯一的因素。

鑒於目前的發展,抵抗運動和正面ET種族完全與合一/源頭對齊,他們已經決定不等待非物質層面完全清理完畢來觸發"事件"。這考慮到更容易瓦解以太植入物,因為那些植入物將面對轉變的物理証據,這將會有效地溶解所有植入的思想編程和剩餘的以太矩陣。

光明勢力需要冒一些風險來加速"事件",但這也意味著轉變不會像原來希望的那樣順利。還不知道"事件"什麼時候發生,因為新的計劃還沒有完成。

抵抗運動對於覺醒人類當中的領導成員之間缺乏合作表示關心,因為這讓整個轉變過程對人類來說更加艱難。另一方面,他們理解到,當真正的靈性指導在地表明顯缺失時,合作是不容易的。因此他們決定在"事件"之後聯系那些對此保持開放的人,給予他們靈性指導。在"事件"之後的第一個階段,抵抗運動將不會直接處理人類大眾,而是指導那些覺醒了的人如何處理星球形勢和民眾。因此,基於互相信任和理解的合作關係將建立起來。

為了促進"事件"更深層次的理解,並解釋當前行星形勢的背景,在ExopoliticsTV上Alfred Labremont Webre採訪了我:

http://exopolitics.blogs.com/exopolitics/2013/12/cobra-mandela-funeral-a-psyop-galactic-frequency-shifts-now-favor-the-event-and-fair-new-currency-system.html

你可以在Youtube上觀看這個訪問的聲音改進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mAnJEGy1g

雖然我們已經達來關鍵臨界的12000人,但是直到12月21日投票結束前,你們繼續投票也是很重要的。在人數裡有著力量,越多人投票,我們的集體自由意志就越能有助於形勢。

RM2m特種部隊要求我們提供額外支援。已覺醒人類的重大一部份已表達出他們的意志,但要進一步評估"事件"的計劃,星球表面的一般民眾也需要參與。

因此抵抗運動正尋找一些想要在他們國家關於這件事進行街道調查的志願者。我們需要至少3個獨立調查(最好在3個不同國家),讓至少200(最好1000)人以一個有點不同的方式進行投票,來更多地理解地表普通民眾的看法。我們需要志願者聯系cobraresistance@gmail.com,他們就會得到更進一步的如何做這次調查的指示。調查結果和抵抗運動的評估將會在這個博客上公佈。

此外,RM2m特種部隊讓我搞一次請願促進"事件"行動盡快發生。光明勢力需要144000個簽名作為我們自由意志的集體表達,這讓給予他們執行下階段計劃的綠燈。你可以在這個請願裡簽名:

http://www.thepetitionsite.com/576/357/913/planetary-liberation-now/

(圖為中文指導,紅字為需要填寫的部份,填妥後按sign now就可提交)

 聲明啟事:


1.
抵抗運動不會在事件啟動的當下就直接對社會大眾發表談話,屆時會有從地表人類中選出的代表接手這項任務。抵抗運動將提供媒體發言人各類情資對人類公開(例如:正面外星種族存在的證據、人類真實歷史的史料、新科技的相關知識和陰謀集團的惡行惡狀)


2.

網站上的投票和請願書並不會決定事件發生的時間,畢竟有許多要考量在內的因素。如果參與人數達到臨界質量(尤其是解放地球請願書),我們可以大大地加速事件的進展。


3.  

請願書可以用不具名的方式聯署。


4.
請盡快用各種語言製作『事件最新發展和解放地球』宣傳短片,這樣可以幫助我們在最短時間內獲得144,000份聯署。


光明勢力要求把這個請願鏈接擴散出去,盡快地收集盡量多的簽名。

RM2m特種部隊在適當時會給出更多的局勢更新。

SOURCE: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3/12/event-developments.html

erttq0101 翻譯

http://greatascension.blogspot.ca/2013/12/20131214.html#more

 

1 comment:
  1. 加速"事件"發生所要冒的風險, 指的是天然災害的增加, 人員傷亡將無法避免. 戰爭不被允許發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