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818) 傳媒不報導 – 我們報導 (時事)

2013/12/28 18:58:38 網誌分類: 時事
28 Dec

                  

            818)    傳媒不報導 我們報導    (時事)

                   (網絡資訊)   28.12.2013

 

   傳媒不報導,我們報導!

 

 Estonia (愛沙尼亞)人民連署成功制止同性婚姻! Estonia 民眾連署反對政府硬推同性婚姻。Estonia 是東歐一個人口只有140萬的小國,2/3人民為無神論,但當政府一意孤行要推同性婚姻(接受了歐盟國注錢推行)時,民間起來連署反對。

 

他們原來的連署目標是10,000 個簽名,最後 史無前例的集合了38,000個,是Estonia脫離蘇聯後最大型連署! 另有調查顯示,六成Estonia人民反對同性婚姻。 傳媒對事件隻字不提,有當地大學法律哲學講師 Varro Vooglaid向外界披露這次連署事件。他指,這次連署的主辦單位發起連署後,竟被政府多番批評為「煽動仇恨」。

 

政府又叫民眾寄回空票,使該團體破產 (因主辦單位願意支付所有郵費)。政府更無所不用其極,寫信給大學,叫大學辭退參與籌備連署的大學教職員! 連署原是民主的一種表達,是讓人民和平的表達他們訴求的方法。但當人民以連署反對同志運動的時候,竟受到政府的攻擊!

 

 Vooglaid 指,同運常常想營造一個錯覺,就是同運是由草根發起的運動,人民爭取平等,以喚醒全世界。但事實是剛好相反,同運是由政府及富有國家推動的,透過立法,和 標籤維護家庭人士為「煽動仇恨」,去將一小部份人的觀念強加,在所有人身上。

 

 

Estonia 正又是一個例子,是人民反抗才制止政府改變幾千年的社會穩定的基礎。

 來源︰ http://www.turtlebayandbeyond.org/2013/homosexuality/media-and-politicians-want-to-impose-same-sex-marriage-but-citizens-fight-back-the-case-of-estonia/ http://www.lifesitenews.com/news/38000-signatures-against-same-sex-marriage-delivered-to-estonian-parliament Estoni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