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南極洲藏有外星基地

2014/01/16 08:10:23 網誌分類: 時事
16 Jan

維基解密創始人:南極洲藏有外星基地(圖)

2012年,朱利安·阿桑奇準備泄密一份有關美國和南冰洋UFO艦群戰鬥的密件,內容關於美軍和UFO艦隊從2004就開始戰鬥的文件,這些UFO在傳說的南極洲消失大陸或其附近有基地,很可能是在南冰洋海底。根據這份揭秘的文件所述,2004年6月10日這天,大量UFO艦隊突然出現在南冰洋上空,然後往北一直飛行至墨西哥瓜達拉哈啦隊城附近,離美國邊境僅僅1600公里。美軍立馬進入最高警戒。然而在到達美國邊境之前,UFO艦隊卻迅速返回至它們的南冰洋基地。
{#20140114070759813_small.jpg}

1月8日消息,維基解密創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泄露美國和南冰洋UFO艦群戰鬥機密文件,朱利安·阿桑奇被稱為“黑客羅賓漢”,是“維基解密”的創始人,因為9萬多份駐阿美軍秘密文件的泄密讓他足以成為創造歷史的人物。

2012年,朱利安·阿桑奇準備泄密一份有關美國和南冰洋UFO艦群戰鬥的密件,內容關於美軍和UFO艦隊從2004就開始戰鬥的文件這些UFO在傳說的南極洲消失大陸或其附近有基地,很可能是在南冰洋海底消息剛剛透露不久,立即遭到英國警方的拘捕,而中央情報局則把他列為頭號通緝犯

根據這份揭秘的文件所述,2004年6月10日這天,大量UFO艦隊突然出現在南冰洋上空,然後往北一直飛行至墨西哥瓜達拉哈啦隊城附近,離美國邊境僅僅1600公里。美軍立馬進入最高警戒。然而在到達美國邊境之前,UFO艦隊卻迅速返回至它們的南冰洋基地。

阿波羅新聞網 2014-01-15 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 科技訊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4/0115/36455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