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美集
玲瓏美集
玲瓏美集

減肚腩防脫髮

2014/03/07 14:47:28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r
        許多年前應紐約一份華人報章《世界日報》邀請,到位於皇后區法拉盛市的世界書店與當地讀者們分享天然護膚護髮方法。講座後,朋友介紹一位養生專家Susan給我認識,她說每日運動很重要。不必花很多時間,雖然每次只是短短三十秒,但持之以恆,已很有成效。說罷,Susan立即示範,教我一個終身受用的養生動作。今日與你分享。

        每朝早睡醒了,不要「霍」地馬上落牀,應躺着兩分鐘,伸伸雙手、踢踢雙腳,讓氣血慢慢回復正常。還要心存感恩你能再有機會睜眼看見這個世界,因為活着就是幸福。兩分鐘過去了,你滿心歡喜地起身、落牀,然後開始做這個三十秒的運動。

        首先,直腿、收緊腹部,接着慢慢彎腰,頭向下,雙手下垂,手指盡量去到腳趾的位置,停着,心裏數三十下,然後慢慢起身,運動完成!之後去飲一杯溫開水,這時你已經有便意,要上廁所暢通暢通了。這個三十秒運動必須一天內做三次,早上起牀後一次,中午吃飯前一次,臨睡前一次。

        這是一個幫助你減肚腩、消除便秘、防治病態脫髮、去黑眼圈、除暗瘡痤瘡的好方法,但必須天天做,早午晚做。怕忘記嗎?貼張給自己的溫馨提示吧,隨處貼都可以。損害美容的大敵是便秘。把垃圾留在體內,不能清除,多麼不衞生啊!而且核突。其實這是一個幫助氣血循環,運動大腸,讓新陳代謝後堆積大腸內的廢物完全清除的運動。每次順暢地大便後,你會有種如釋重負,舒服晒的感覺,是不是?便秘會帶來的種種害處,肯定你是知道的,我只是再提醒你而已。那些害處有:口臭、痔瘡、腸癌……

        李韡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