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瓏美集
玲瓏美集
玲瓏美集

天然護膚留住青春

2014/03/05 14:47:29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r
        美麗與健康是對等的。靚、必須靚得精神爽利,朝氣勃勃,充滿陽光。最怕孱弱書生,也最怕了無生氣的美人。日前應邀到稅務局與百多名同事分享「保青春」的心得。我說我並沒有讀完整部《紅樓夢》,卻從那裏學懂了做個快樂人的訣竅,就三個字「貪」、「嗔」、「癡」。不是要擁有它們,而是時刻去驚醒自己、去撇除它們。沒有了這三個字,我們做人就變得從容,瀟灑。

        人一從容,面容自然就變得親切,容光煥發。就算去到九十歲,都讓周圍的人覺得你靚。再加上外表的保養,令面色紅潤無皺,腰板挺直手腳俐落,誰還敢把你看成七老八十?

        我鼓勵大家用天然的方法來護膚養生。例如抹上面部的那些護膚品,絕不使用有化學品成份的,一來你的皮膚未必受得了,二來會令你的皮膚有依賴性,一旦沒有了「它」,皮膚就出現各種各種問題了。這都是醫學界這些年來的實驗證明,也是曾經此苦的人士的經驗。只有天然的用品用在我們天然的皮膚上、頭髮上,才可以歷久自然,不會有Sideeffect﹗

        今日教你去死皮的方法。就是把因為新陳代謝而堆積在角質層上的污垢死皮清除,讓毛孔舒爽通氣,接受護膚品的滲入,營養皮膚細胞。材料是白幼砂糖一茶匙、純正椿花油數滴。方法是:(一)用海鹽水把臉洗淨,(二)把砂糖與椿花油調勻,(三)輕輕抹到額頭上,面頰上、下巴處,(四)用中指及無名指輕輕打圈磨砂,(五)一至分半鐘後,用溫和的洗面泡泡把臉洗淨。再抹上兩滴椿花油來保濕滋潤防曬防斑。

        一照鏡,你立即看見一張乾淨滑溜的臉!

        李韡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