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

2007/09/27 19:20:50 網誌分類: 學習策略
27 Sep

早上給家人拖延了上學時間,加上趕不上巴士遲到了,只好跟tutor說對不起吧。巴士也不等人,以此為理由當然合理啊!跑得我快快快快暈倒,跑得我喘喘喘喘喘的。同學都給嚇壞,著我快快喝水,可惜這麼衝忙就連耳環也給發現沒有戴上--roxanexane,妳眼睛和記憶都厲害,一起做project真好。

朋友o小姐說,跟男友聊電話聊得過火,睡不夠,所以每堂也睡著似的……她問我怎麼有可能把所有ethnography和global language的notes看完,我給了一個靈機一觸的建議:著男朋友讀吧!錄了音、聽著他的聲音,她有甚麼理由不會留心內容呢?這個建議她很喜歡啊。

dissertation的tutor給我們一個「library tour」,著我們限時於九龍塘city的圖書館找一堆資料,才發現真的很需要把APA所有的referencing style都記進腦海!那會方便寫論文等等,而且效率會快許多(否則要翻查)。此後又教我們於幾個網頁上找journals……如果以前懂得這麼多找這麼多不同門類的資料的方法,寫報告會好很多的。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9/28 11:05:42 回覆

是 internet 方便; 找資料快速容易呢!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