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墨尔本一新居快被老鼠吃空

2014/04/09 22:30: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Apr
墨尔本一新居快被老鼠吃空 天花板被啃坏掉落
2014-04-09 17:38环球网

\

墨尔本一所新居几乎快被老鼠吃空。(资料图)

\

墨尔本一所新居几乎快被老鼠吃空。(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鼠害不可小看。据澳洲新快网4月9日报道,墨尔本一所漂亮的新房子近日竟然被猖狂的老鼠从内部啃噬殆尽。房子的主人巴克(Ann Barker)说,她是8日被掉落的浴室天花板砸中后才知道房子被老鼠破坏的程度。

巴克的家位于墨尔本东南区的北克莱德(Clyde North),才刚刚建好4个月。被天花板砸中的巴克惊恐万分,说她的女儿要将她从一堆碎片里拖出来。

巴克说:“目前它们已经啃掉了9根管道,还有2处漏水。”“我的阳台下面有洞、屋顶排水系统所在的角落上有洞。我在等人来检查屋顶的其余部分。”她说她认为破坏是由老鼠造成的,因为她在管道上面发现了咬痕,还发现有老鼠的排泄物。

据报道,在维州受鼠害的远远不止巴克一个。一位居住在Dandenongs的居民致电该电台说她所在的地区也有严重的鼠害问题。

     (实习编辑:郑志颖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葛鹏

   墨尔本一新居快被老鼠吃空 天花板被啃坏掉落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6279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