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海军陆战队卫兵枪杀战友

2014/04/09 23:00:56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9 Apr
美国海军陆战队卫兵枪杀战友 官方称非恐怖袭击
2014年04月09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卫兵于当地时间8日晚在北卡罗来纳州基地开枪打死了另一名卫兵。基地官方称,这是一起孤立事件,不是恐怖袭击。

报道称,据陆战队基地列尊营(Camp Lejeune)发布的声明,这名卫兵在基地大门口,用M4步枪打死了另一卫兵。声明说,在通知家属前尚不会公布二人的姓名。

声明称,这不是恐怖袭击,也不是一起主动枪击事件。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已经介入调查。

列尊营及周边营区驻有17万人,包括陆战队员、退役军人和文职工作人员。

上周,美军胡德堡基地发生枪击事件后,军方曾关闭基地,军营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编辑:李夏君】

   美国海军陆战队卫兵枪杀战友 官方称非恐怖袭击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4-09/6044001.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