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個天空

2014/04/20 22:23:09 網誌分類: 宗教
20 Apr

同一個天空

風,帶走了微笑,一轉眼抬頭,幸福不見了,
找,失去的擁抱,溫柔的眼眸,想多看一秒。

拭乾眼淚,看清楚,原來愛沒走掉,
天上的父,把雙手張開,等孩子進祂懷抱。

同一個太陽照耀你我臉龐,
同一顆心,同一份愛,同一個天空下有溫暖,
同一個上帝的光芒,讓我們生命充滿,希望。

看,單純的微笑,快樂和恩典,漸漸的懂了,
嚐,溫馨的味道,祝福和關懷,在周圍環繞。

每個孩子也寶貴,疼愛不分多少,
天上的父,是永遠倚靠,我們是祂的驕傲。

同一個太陽照耀你我臉龐,
同一顆心,同一份愛,同一個天空下有溫暖,
同一個上帝的光芒,讓我們生命充滿 希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LqWRpVv0

聽這首歌,也令我想起早兩星期前兒童敬拜導師訓練中的一個故事,想和大家分享.

盧雲博士本在絃間著名的學府中,擔任講師的角色,正當他教授的科目,相當出色時,他看到自己和所教的內容是表裡不一時,不斷向上爬,有地位,與神所想的背道而馳.他覺得福音書凡教導,是要叫人向下行,去看那貪窮及軟弱的世界.

於是他辭下教席,走進一個叫'方舟'的機構,擔當了一個學習者的角色,照顧一個嚴重智障人士名叫阿當,也許盧雲博士在阿當身上學懂了許多的事情,他有一夥愛人的心,雖然,他不懂說話,但他從內心深處,認識神,在軟弱中把愛啟示出來,,因為他的軟弱造就了這個群體,他是這個群體的中心人秘,使人學懂了'愛與被愛',否則,所有東西都變差了.

也許盧雲博士掩阿當當成一位老師及教授,使他明白有心去愛人,就可以勝過一切心靈上的貪窮,也許他最後講完了一句話'信心是最重要的一環,最緊要上帝會照顧你.'

正如舊約時,摩西對以色列人說了一句話.'你要選擇生命,好讓你和你的後裔,都可以活著.愛耶和華你的上帝,聽從祂的話.'(申30章19~20節),與盧雲博士所作的如出一轍,不知道,你所選擇的路該怎樣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