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指责西方对乌克兰和叙利亚选举使用双重标准

2014/04/24 22:22:17 網誌分類: 政治
24 Apr
俄指责西方对乌克兰和叙利亚选举使用双重标准
2014年04月24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俄新网2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指责美国和其他一系列西方国家,在叙利亚和乌克兰总统选举问题上使用双重标准。

他表示,美国不打算承认定于6月3日举行的叙利亚总统大选,因为该国没有组建过渡政府,但华盛顿认为,即将于5月25日在乌克兰举行的总统大选将是合法的,尽管该国没有进行宪法改革。

拉夫罗夫23日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英语频道采访时说:“有些人认为叙利亚没有进行宪法改革,举行总统大选是非法的;如今这些人却赞许,乌克兰没有任何的宪法改革而于5月25日举行总统大选,是合法的。”

2月22日,乌克兰发生有政变迹象的政权更迭。乌克兰议会罢黜了总统亚努科维奇,修改了宪法,将总统大选定于5月25日。莫斯科认为,乌克兰议会决定的合法性令人质疑。

【编辑:王忠会】

   俄指责西方对乌克兰和叙利亚选举使用双重标准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4-24/6102981.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