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046) 英西之旅(一) – 還是單人匹馬 (旅遊)

2014/05/23 10:21:28 網誌分類: 旅遊
23 May

 

 

       1046)    英西之旅() – 還是單人匹馬  (旅遊)

                   (自由自在)  23.05.2014

                       

 

1) 還是單人匹馬

 

今次旅程,和以往同似,還是單人匹馬。

 

原本,妻子約定我,在這五月份和我去旅行,怎料她只給我四日選擇,而我公司又沒有這些日期,可以有假,於是又是單人匹馬報團。

 

今次報團,有遇到不順利。五月份是旅行淡季,我想報的,很少人參加,為免不能成團,要臨時轉團,我選擇了不是首選,而知道己經成團的報名。這團以英西拍電視劇集外景的景點為主題,雖然要補房間差價,但是一千一百元團費,我很滿意。

 

 

清早乘搭最早六時地鐵,再轉火車經羅湖過關,來到口岸餐廳,只是七時二十分鐘。因是淡季,過關很順暢,吃過豐富早餐,時間十分充裕。

 

 

早餐時下着滂沱大雨,我們全團有四十三人,卻只有我,是一人去的。當然,有一整班朋友,熱鬧非常,是一種很好的感受。其實,一個人去,也有好處。一人比較自由自在,不需顧這個,就那個。或許,這是我素來的性格,沒有妻子同去,可以專心影相,盡情去影,不甪感到忽畧了妻子,心有內疚。

                                             (待續)

 

1)

 

2)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