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穎豪
駱穎豪
駱穎豪

泥戰煞科人財欠旺

2014/07/02 02:44:4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2 Jul

馬季來到倒數階段,最後三次賽事都是日馬。不過,周三晚的夜賽煞科,在沙田全泥賽事上進行,反應卻令人意外地平淡。
無可否認,泥地賽事的確是及不上草地吸引,而且在沙田偏遠的地區,令大家的投注意慾下降,也是人之常情。所以,個人是有點奇怪,對上兩次沙田夜賽,分別安排兩場及三場草地賽事上演,但偏偏是在煞科夜,就編跑八場全泥夜賽。
而且,在周三夜晚,賽前因為曾有豪雨,令到跑道一片泥濘,頭場開跑之前,是掛上並不常見的濕慢地牌。雖然,由於也有半天放晴,令到跑道底層積水盡退,且於第二場賽事起,已經改回好地掛牌,然而,大家如當晚在場或有一直留意直播的話,都會知道該晚夜賽,跑道出現嚴重偏差,令到排得內檔的「財神駕到」、「高山威龍」及「長勝勇將」等以往沒有泥地根據的馬匹,只仗著內檔及據欄前領,就可擊敗一眾泥地好手爆出冷門。由此可見,那晚的泥地,掛的是好地跑,但跑出來的戰果,必定不可以跟平常的好泥賽事相提並論,更遑論作為根據了。所以,安排了這次全泥夜賽作為夜賽煞科,算不算是意想不到的敗筆?畢竟,能夠經常保持場地質素,又或是場地娛化也有多點賽績可稽的草地,才令馬迷有下注的信心啊。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7/03 04:35:55 回覆

認同;謝!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4/07/22

謝謝 !

 

2014/07/14

謝謝 !

 

2014/07/08

天曉得?謝謝 !

 

2014/07/06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