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穎豪
駱穎豪
駱穎豪

搖滾勁力手執盃耳

2014/07/12 03:24:5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2 Jul

馬季煞科之後,今晚尚有一個越洋轉播賽事,為一年一度的英國七月杯賽馬日,今年更加插兩場在約克馬場上演的賽事,但整體而言,仍以在新市場七月賽道舉行的七月杯賽日較受注目。
其中今年的七月杯,相信將由李南馬房雙雄「搖滾勁力」及「獨掌全權」主宰大局,這對同主馬,於上月的皇家雅士谷賽期分別勝出皇席錦標及鑽禧錦標,乘勇而來,當然是志在不少。當中,較年輕的「搖滾勁力」因為是雄馬關係,在勝出鑽禧錦標之後,受到酋長家族在澳洲的Darley牧場垂青,以高價購入一半配種權,換言之,此駒在完成英國賽期之後,極可能於下半年南下澳洲,繼續作戰。
不過話說回來,此駒去年已於七月杯追入第三,雖然不敵「轟天力」及「社會基石」,但卻壓倒「謝謝您」及「獨掌全權」,反映出此駒在去年仍只是兩項三級賽冠軍的四歲馬,已有足夠能力與一眾一級賽盟主混戰,成熟後勝出一級賽,是指日可待的事。果然,今年踏入五歲之後,「搖滾勁力」實在是進步神速,上仗更於不利路段起步下,採跟前戰略也可勝出鑽禧錦標,看來再戰七月杯,確有能力再下一城捧盃。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7/14 02:55:36 回覆

謝謝 !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4/07/22

謝謝 !

 

2014/07/14

謝謝 !

 

2014/07/08

天曉得?謝謝 !

 

2014/07/06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