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穎豪
駱穎豪
駱穎豪

日蝕大賽爆冷玄機

2014/07/21 23:39:5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Jul

完成了七月杯賽馬日之後,這個星期歐洲並沒有經典一級賽事上演,不過,也可回顧一下在七月份的大賽戰果,其中於七月初舉行的日蝕大賽,戰果最令人驚異。
這場賽事,成為大熱門是上月中於皇家雅士谷賽期的一級賽二千米威爾斯親王錦標,力克法國馬后「卓芙」奪標的「朦朧美態」,另一方面,於上月份分別於葉森打比及聖詹姆士皇宮錦標分別跑入亞軍的兩匹三歲精英「京士頓山」及「雷霆夜」,也因受讓磅關係,分別被捧成二賠七及一賠四的次熱及第三熱門,另一方面,岳伯仁陣營也派出女皇安妮錦標亞軍「大探險家」及「作戰指揮」作雙龍出海,賠率介乎一賠七至一賠八之間,至於高多芬陣營,則出自蘇萊馬房的三歲馬「真人真事」及四月份繼「黎明路向」後,再由鮑爾傑旗下引入的四歲馬「皮革貿易」,則已是十二倍或以上的半冷門身份。
然而,這場表面上優勝劣敗的賽事,卻出現令人意外的賽果,全程由張士敦馬房的百倍大冷門Somewhat領放,入直路後由守第二位的咸頓酋長名下賽駒「埃塞王」透出,終點前第三位的「皮革貿易」追入亞軍,除「京士頓山」於直路上由後列追上第四外,第五名也是「真人真事」,令全場最冷的四匹馬,分別跑入第一、二、三及五名,最叫人失望的更是起步失機全程居後的大熱門「朦朧美態」,反映出,其實歐洲頂級良駒,也會因賽事頻繁而導致演出失準,當然希望來周上演的英皇錦標,沒有這個問題吧。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7/22 01:26:25 回覆

謝謝 !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14/07/22

謝謝 !

 

2014/07/14

謝謝 !

 

2014/07/08

天曉得?謝謝 !

 

2014/07/06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