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多地举行守夜活动 纪念被警察枪杀黑人青年

2014/08/15 22:22:20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5 Aug
美国多地举行守夜活动 纪念被警察枪杀黑人青年
2014-08-15 18:04: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衍龙 作者:实习编译:王天羽 王怡琨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间,美国全国范围内100多个社区的上千名居民分别举行守夜活动,悼念9日在密苏里州弗格森市被警察枪杀的手无寸铁的黑人18岁青年迈克尔•布朗(Michael Brown)。

据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4日晚7点20分,社区居民们分别在纽约联合广场、波士顿广场和圣路易斯拱门等历史景点同时进行默哀。参与北卡罗莱纳州马歇尔公园守夜活动的一名组织者蕾妮•查普曼(Renee Chapman)说:“我们希望通过爱和相互支持,组织社区守夜活动来表明我们的愤怒、沮丧和失望。”

据悉,在美国许多城市,当地的组织者都扩大了集会范围,以纪念遭受他们称之为“警察暴行”的其他受害者。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市,当地组织者就鼓励市民在参加守夜集会时,带上写有在过去二十年里被警察杀害的其他人名字的海报。对此,堪萨斯市市长斯莱•杰姆斯(Sly James)忧虑地表示,草率地谈论“警察暴行”只会引发更多问题,而不是解决问题。

然而,美国全国范围内的组织者们却都纷纷表示,他们并不是在抗议或者抵制警察。新奥尔良市的一名组织者就向NBC表示:“我们并不是在抗议。我们只是在设法使所有人都能志同道合地走到一起,进行和平的守夜纪念活动。”

   (实习编译:王天羽 王怡琨 审稿:聂鲁彬)

 

   美国多地举行守夜活动 纪念被警察枪杀黑人青年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078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