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朝鲜研制出纳米水消毒剂 乌龟造型可爱实用

2014/08/22 22:40:16 網誌分類: 健康
22 Aug

朝鲜研制出纳米水消毒剂 乌龟造型可爱实用

2014-08-22 16:57:1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姜海燕   |  

朝鲜研制出纳米水消毒剂,乌龟造型可爱实用(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机关报《朝鲜新报》8月22日报道,朝鲜最近研制出了一种乌龟形状的纳米复合材料水消毒剂,可以在数小时内为饮用水杀菌,对人体健康颇有益处。

报道介绍,这种被人们称为“小乌龟”的水消毒剂杀菌力极强,只需将其放置在水中3-4小时,就可以得到健康纯净的饮用水。同时,“小乌龟”还会向水中释放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让水的味道变得特别,使得“小乌龟”处理过的饮用水具有一定的药理效果。

据悉,这种纳米复合材料水消毒剂由朝鲜五佳山输出品生产所研制,开发商制造了一种能够生产纳米级颗粒的机器,将多种纳米材料调配成了具有杀菌和保健作用的消毒剂,并将其外形制成了代表长寿的瑞兽乌龟造型。

报道说,“小乌龟”水消毒剂在今年7月的朝鲜全国发明展览会上亮相后,引起了很多朝鲜消费者的关注。朝鲜普通江区某市民表示,以往夏天只要一多喝水就会腹泻,所以自己一直以来只能喝泉水,但是自从家里和办公室用了“小乌龟”以后,身体状况大有好转。

报道称,“小乌龟”消毒剂小巧便携,正在逐渐走进朝鲜民众的日常生活,也是很多朝鲜人出差旅行时拿得出手的“流行装备”。(海燕)

  相关新闻

   朝鲜研制出纳米水消毒剂 乌龟造型可爱实用

   http://gb.cri.cn/42071/2014/08/22/7671s466424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