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198) 小明的故事(十九) (時事)

2014/09/15 21:43:13 網誌分類: 時事
15 Sep

                1198)    小明的故事(十九)  (時事)

                  (歷史重演)  15.09.2014

 

    這時,圍觀人羣中,又有一個中年男子。他個子不高大,戴着眼鏡,看似受過高等教育的劉先生,走出來。面帶有愁容,心情十分沉重。

 

    他一開始,便對着小明媽媽說:無錯!小明是妳親生兒子,血濃於水。妳是有絕對的權力,來管治小明的前途。不過!妳應承了小明的[普車],就不是妳先前向他𠄘諾的這樣。現在,是再次按妳新的標準而定的[普車]。這樣,就算孩子是接受,不過是屈服而已。

 

    他內心必定想出千百種辦法,來反抗!我從開始到現在,都看見你們的對抗。但我所擔心的,是現在發展下去,是愈來愈不對勁。

 

    現在的景象,有點似當年1967年的騷亂、又有點似[八九民運]。我不希望,這两件令人痛心的事件,會重演!在今日抗爭下去,我的擔心,不是完全沒有根據。

 

    媽媽為要堅定自己權威,就不惜一切代價。而小明更因媽媽的強硬,作出一次比一次更大的抗爭。恐怕相方失去理性的時候,就是我不想看見的歷史,再一度重演!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