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成長的人

2014/09/23 22:10:50 網誌分類: 職場
23 Sep

記得曾經有一位中學同學說過,不要理會人家怎樣想,你做回自吧.也許社會有不同種類的人,有好人有壞人,他們有些對你好,有些對你不好,不如我們聽聽李臻先生的解釋吧.

以為向網上用假名無人知,可以為所欲為,不要天真… 面對網上惡意攻擊,心態決定一切… //…低手者會直斥其非,在網上展開罵戰就是更加低手的做法。細心想一想,這些都沒有必要,動氣也只會傷害自己,正中下懷。簡單來說,對所有中傷的最有力回應,就是做好自己;對所有侮辱自己的人最有力的反擊,就是讓別人看到他們的卑劣。其實只要轉一轉角度,更可以把這些攻擊的說話,化為鞭策自己的推動力,讓自己成長和變得更加好。改變別人的想法或偏見很難,但要改變自己,做好自己就相對比較容易,那不如就做些自己可以控制的事吧。…// http://www.am730.com.hk/column-2280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