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圣路易斯市再发枪击案 警察向黑人青年开17枪

2014/10/09 22:21:59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9 Oct
    美圣路易斯市再发枪击案 警察向黑人青年开17枪
2014年10月09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圣路易斯市再发枪击案警察向黑人青年开17枪
当地聚集的抗议人群。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警方8日称,一位白人警察在未当班期间,开了17枪枪杀了一名持枪的黑人青年,在当地再次引发抗议活动。

圣路易斯市警察总监多特森称,死者是一名18岁的黑人青年,在这位警察接近他和他的同伴后逃跑,引发了警察的追逐。

多特森称,这名32岁的警察当时穿着警服,在做经过批准的兼职安保工作。死亡的黑人青年持有枪支,至少开了3枪,而警察则开了17枪。

然而,死者的亲属,23岁的迈尔斯告诉当地媒体,死者当时手无寸铁,他“拿着一个三明治,他们认为这是一把枪”。

约200人聚集到了枪击案发生的地点,展开抗议活动。警方称,这名警察没有受伤,并且已经被要求行政休假,调查正在进行。

今年8月9日,在圣路易斯市弗格森镇,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察枪杀,引起多日抗议和骚乱。

【编辑:郭炘蔚】

   美圣路易斯市再发枪击案 警察向黑人青年开17枪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10-09/6659699.shtml?qq-pf-to=pcqq.grou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