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的早上~~

2007/10/23 14:15:30 網誌分類: 嗜好
23 Oct

七時起來梳洗過後,上上網再吃早餐,換了衣服上學去……

一切來得尚算順利,因為爸爸怕了我,不敢再阻著我,而且說話也盡量低聲細語,所以昨天已經再次以言語溝通過-- 當然也是在日常鎖事上。

巴士也不錯,車窗貼了些黑色的網,太陽照進去不太刺熱。看看筆記便回校去,繼續看筆記又上課了…… PR的LECTURER今天心情不錯,可能她知道我們有備課,覺得很開心。不過我們也還是比較靜,PR不該這麼靜的…… 還鼓勵我們參加多些NPO (NON-PROFIT ORGANISATION)

吃飯,跟班上的朋友I一起吃。遲些給大家看一張有趣的照片,是吃的時候發現的奇景……

三句鐘的午膳時間,吃飯過後還是到了電腦室: 上上網、看看筆記、畫畫筆記、打打筆記( 暴力…), 又上上網,現在還寫BLOG。 今晚先要致電小禾姐姐,嚇嚇她,才在戲院跟她會合。呵呵!

就打到這兒。時間再多,功課更多。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7/10/24 00:38:07 回覆

thanks 粟粟~~

意粉will be careful ga la~

2007/10/23 21:22:09 回覆
原來你蝦令尊,因住被雷公擗呀!
ivina
ivina 2007/10/23 18:16:19 回覆

不過唔知「啞巴姐姐」放左工未~~

俾左sms佢呀 =〕

 

原來意粉好似要做一個畢業禮既司儀 =.=

因為之前貪好玩報左做student helper~

依家更開心,因為又可以寫placement report la。

 

 

 

(放學後嚮電腦室打左少少功課, 依家去食左飯先算lu。或者會行下街先既~~

原來上次同同學去借書,分書既時候有一本去左我度,個同學唔記得續借,本書卻繼續嚮我度喎~~ 後日先還到俾佢,因為圖書館d人話要用佢張証黎還所以聽日仲未settle到 =口=")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10/23 17:48:48 回覆
哦,約咗小哦!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